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等你,在雪季

等你,在雪季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雪花依然在不緊不慢優雅地輕舞飛揚,閃爍着聖潔的色彩,如似春姑娘在播散着千萬朵潔白的梨花,無聲無息、輕輕地、輕輕地在飄落。一片片調皮的雪花,鑽入我的發間,親吻我的臉頰,瀰漫著沁人的清香。感受着那沁心的涼爽,我情不自禁伸出手去接住它們,它們也許是累了,竟爭先恐後紛紛地躲入我舒展的掌中,片刻融化在我的手心裡,留下滴滴的水珠,滋潤我的肌膚,絲絲清涼。我靜靜看着眼前那些美麗的雪花,享受着季節的饋贈,沉醉在這個純潔的世界里。那潔白的雪花顯得是那麼地溫柔,似在默默的陪伴着我,那閃爍的雪花綴滿了思念,渲染着這個季節的顏色。我獨自欣賞着、品味着。心在飛,雪在舞,隱藏深處的串串心事也被觸動,蔓延滋長,似紛飛的雪花,無拘飄向有你的遠方。

  那年冬日,你伴着雪花,掬一捧白雪含笑而來,洋溢着一片清涼,在我的生命中奏起了一曲最美的的樂章。從此,我心湖的岸邊便長滿了潔白的花兒;我心靈深處便盈滿了濃郁的芬芳;我的紅塵里也就多了一份不息的牽挂,多了一份對遠方的惦念!

  有一種幸福是被人牽挂,我心中牽挂着你卻是我的一種幸福,自從心湖中有了你就不再那麼平靜,每一次雪花飛舞的時節,便會蕩漾出圈圈思念的漣漪,每一個漣漪里都有着你那美麗的影子,似在我迷離的眼前舞動着無以言說的寂寞。你在那裡好嗎?你那裡現在是否也在飄着雪!不知曉!究竟是那一世留下的情緣讓我們在這茫茫人海里相逢,在雪花繽紛的世界里分享着上天賜予的快樂!每一片晶瑩剔透的雪花都蘊含著誘人的芬芳,鑲滿點點的相思,隨風飄曳生姿,輕舞飛揚。就是在這樣聖潔的世界里我記住了你的優美,我記憶的天空盛滿了潔白的花兒。你,便成了我今生心中那份綿長的思念。

  一天天,一年年。時光牽引着我們又到了這個飄雪的時節,在這雪花漫天,思念滿地的季節,在萬山阻隔海角天涯的兩端,你我依舊在默默靜守、精心編織着美好的夢境。紅塵阡陌,思念遙遙,只因心中滿是愛戀,我們便沒有一絲絲的苦,沒有一點點的怨。憂傷也變得是那麼的美好。渺渺真情成一縷縷思念的網,牽扯着今生最美的眷戀。那纏綿的情緣時刻醇醉着我們的心靈,纏綿着我們的夢境。給予我們最好的安慰。默默守望,苦苦等待。我無法拒絕你曾給帶來的醉人心音,無法忘記你給我的太多溫暖和感動。你的一舉一動時刻縈繞在我的眼前,給我最美的回味,你的每一句話都摩挲在我的耳邊,給我心靈最柔軟的撫摸。你讓我孤獨的靈魂從此遠離寂寞,讓我從此堅強不再脆弱。我就像這冬季里的雪花,自由,快樂地在這個美好的世界里飛舞着。未曾相信,愛的魔力可以讓原本蒼白的生命變得色彩繽紛;也不曾相信,愛能讓潺潺清泉流淌萬年,愛能讓陰霾的天空也變得明朗,愛能讓歲月留下一道永恆而美麗的風景,愛能讓我們的生活變得美麗愉悅。

  飄雪的天,風輕輕吹,漫天的雪花閃爍落在身上,彷彿是你在輕撫我的軀體,撩撥着我的心弦。我知道,每到這個季節,這樣的天氣,你都會踏雪而來,沿着舊時那條鋪滿雪花的小道,輕緩走進我的心窩,留入我的夢裡……看見,我挽着你纖柔的手臂,我們一起走在滿目潔白的世界中,踏過天涯,走遍海角,我們擁抱了一次又一次飄雪的季節。輪迴中,你肩頭如墨細軟青絲由黑漸白,輕盈的步履也變得緩慢蹣跚。我們依舊蕩漾着笑音,用寵溺的眼神相互關望關懷着,相互用顫顫巍巍的雙手攙扶着,我低下頭心痛的輕撫你的銀髮,你仰臉憐愛的撫摸我額上的皺紋,我們輕輕的說:親愛的,來生我們還要牽手一起走。

  雪漫天飛舞,滿天晶瑩的雪花是我永恆的心燈,今天,我來了,依舊站在這粉妝玉砌的世界里等你。我知道,你一定會披着雪的聖潔,踏着雪的芬芳而來,與我赴一場千年之約的浪漫。在你來臨之前,我依然會把藏在心靈最深處的思念揉進雪花里,慢慢品味我們那真真切切的愛戀。那些往事經過雪花的洗滌,是那麼的美麗惆悵。你是我今生不知疲倦的等待,即使天遠路遙,我依然如故,無悔的期待着每一個飄雪的季節,期待着每一次雪花輕盈的時節,我充滿溫暖在雪花中靜靜地等你,等你在今生,等你再來世,等你,續前世的緣。

  :

您正在瀏覽: 等你,在雪季
網友評論
等你,在雪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