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等你,在天涯一處

等你,在天涯一處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天涯有窮時,此情無盡處。許我星星點點的希望,等你在天涯一處。

  ——題記

  光陰似箭,冬去春來,肆虐了一季的寒冬,帶着疲憊遠去。霜雪融化成的水滴,滋潤着沉睡一冬的百花繁草。雁兒排着隊歸去了,帶去了南方的訊息,帶去了我重複了千次的問候和祝福。此刻,你的笑容仍留在我的腦海,你的話語,還縈繞在我的耳邊。只是,難忘的人兒呵!此時,你在天涯的哪一方?

  悠悠歲月,浪淘盡萬千鉛華;世事幽幽,訴不完千千凡緣。

  在不經意的場景相遇,原以為,無風無浪,波瀾不興。然而,世間的緣分就是那麼奇妙,我倆從相識,至相互欣賞,,至情愫萌生,一切好像出於意外,而又是那麼自然。彷彿,前世就已牽手,也許,今生的相遇,只是前世緣分的延續。好想,借這紅塵千丈,和綿延不斷的人間煙火,還你一世的情,婉約這人間動人故事。

  紛繁塵世,時光像飄零的落葉,逐漸淡出視線,而心底,柔情深種,枝繁葉茂。

  廣闊的天空下,某一處地方,有一種眼神,關切而溫柔,正穿透千山萬水的隔阻,默默地在我的身邊凝聚。無需刻意,無需言語,就足夠讓我感到溫暖。一條名為“幸福”的溪流,在我的血管里循環流淌,感動,溢滿了我的心湖。你就住在我心底最柔軟處,因此,我知道,未來的場景里有你在,我會擁有踏實,擁有喜悅,擁有一個斑斕多彩的世界。

  夜,無邊,窗外,更深露重;窗內,思緒,鋪滿了一屋。

  又是一個寂靜的無眠的夜,窗外昏黃的路燈,寂寞地站在無人的街。此刻,心像一隻自由的小鳥,飛向你的身邊,靜靜地陪伴着你。沒有預約的雨絲,輕輕地飄落窗欞,這是一個安祥的,詩意的夜。風兒也在駐足,聆聽夢的腳步,一簾幽夢,徘徊在靜謐的夜。

  天涯有窮時,此情無盡處。春夏秋冬,儘管世事無常,請你,許我星星點點的希望,等你,在天涯一處。

您正在瀏覽: 等你,在天涯一處
網友評論
等你,在天涯一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