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那些迷離

那些迷離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天空是蔚藍色。白雲泅過。溫暖。明亮。誰在唱誰的歌,誰在走過,不知是你還是我。我只是站在這兒,任年華碾過,不是從容,只是莫名的難過。畢竟,青春已打馬而過。我快十八歲了。我總是一個人憂傷,一個人難過。然後又一個人快樂。少了些陪伴,少了些依靠,於是我便多了些寂寞,多了些傷感,也多了些落寞。我想做個孩子,在自己的天空下快樂。風雨來過,也只不過是一場不期的相遇,是一種單純的快樂。嗯,多麼美好。可是生命還是那般迷離,從容,緩緩地碾過。

  時光被撕裂的聲音那樣清晰。

  人傷心時總要找些寄託。習慣性地想到你們。在某一天突然想到無論多麼牢不可破的友情也會消隱、淡漠,可到了最後我只是微笑着與你們擦肩而過,一想到這兒又會覺得難過。你說,到了最後,我們也會是這樣么?

您正在瀏覽: 那些迷離
網友評論
那些迷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