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你轉身以後

你轉身以後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時間在轉眼之間流逝,其實我還沒準備好來迎接我過十的年齡,想想自己的過去,只能淡淡一笑.因為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我自己的那份幼稚.別人都說;我變了.是真的變了.還是社會變了.人變了.思想變.你變了.還是他變了.我們的故事,想我每天要路過的風景,短暫而幸福.我曾經記得你對我說過;我不是會離開你.永遠不會.可現在你只是對我說;那時我們太年輕.直覺告訴你,我放開了你的手.轉身離開了那刻.我哭了。我不知道那眼淚是為什麼而流.也許只是僅僅為了我那份不值得付出的愛。也許只是為自私的自己而流.最近我似乎過得很好。很充實.也很幸福.可不知道是怎麼的.人的那種貪婪每次都籠罩着我,"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就這樣我一次次犯錯,一次次幫我自己的自尊踩在腳下.一次次糟蹋着自己.感覺自己很無辜與可憐,甚至可悲,但又可惡.為了那自己踩了腳下那絲絲的自尊,我有意無意傷害了一個又一個身邊對自己好的人.對不起.除了這三個字,我似乎真的不知道我還能說些什麼,做些什麼,不要怪我,我的寶貝們.我真的不是要故意那個樣子.自己恨死了自己.可怎麼也無法讓自己得到滿足.我真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麼.身為一個人.我居然不知道自己的夢是什麼.自己想要什麼.到世間上想德到什麼.我還能做什麼.想什麼...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不知道.這樣的軀殼我拿來又什麼用處.天拉.誰來告訴我.

  那年我十八歲,我用我自己的雙手親自埋葬了自己的身體,自己的靈魂,自己的一切.

  有時還真的很後悔自己所做的一切愚蠢的事,可也許是因為自己的年輕,一次次允許自己犯下相同的錯誤.現在的我還年輕嗎?不會等人的時間還會允許我這樣繼續犯錯嗎?

  今年,我二十.我會很幸福的,相信我自己,因為我好象真的該長大..

  曾經我緊緊地抱着你;對你說.請不要放開我的手.

  現在你輕輕地對我說;對不起.我無法抓住你的手,

  我微笑,你轉身.

  我流淚.你坦然.

  打開是扇叫着"永恆"的窗.

  冰封的記憶早以沉睡,

  不知道是晝是夜,是春夏,還是秋冬.

  從前的我似乎想用包容取代你的傷害,

  用微笑取代你的背叛.

  用無知取代你賦予我的傷口.

  不管你怎麼再我疼痛的傷口上撒鹽.

  我也只是用自己的眼淚來包涵着.

  我害怕你轉身離去,就再也不回來.

  風若停了,還有落葉在.

  夢若醒了.還有回憶在.

  愛若走了.還有微笑在.

  你若走了.我還能有什麼.

  曾經;你說;不要再流淚.

  現在;我;永不再流淚.

您正在瀏覽: 你轉身以後
網友評論
你轉身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