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以前,以後

以前,以後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想要回一趟老家,看看斑駁記憶里的泥土屋,撫摸一下埋葬着青春和親人的泥土,在感受一下舊時光的溫暖。

  喜歡用筆記錄下文字的我,還是要在電腦上敲下以後的速度,但是,我能對自己保證,不會忘記腳踏在故土上時那份初心。

  我是一個回憶的人,對於以前的事越舊越牢。還記得十幾年沒見面幼稚園的同學,還記得五角一包的小零食,我的回憶好似老石板路上的青苔,隨着歲月隱消着,但也年復一年的滋長着。

  我以前總會期許以後的自己,但多年後我沒有遇見我的自己,不止一次的失敗,於是,永無休止的推進着。我很難忘記當時影響過的人,即使是從此再無緣分相見,我也會記得曾經。或者,用回憶來填補以後的空白,每個人,每件事都是獨一無二,而有時又偏偏執念於一份獨一無二,只能將曾經指導成如今的不可能和自己的完美。

  以前,歲月獨好至今未眠,記憶的縮影承載着時光, 跳躍在神經末梢的每一處,依附着靈魂和靜安好。現在,在單立的齒輪上,不停地轉動,喘息的頻率在心跳和眨眼之間悄然進行,混合的,複雜的存在與過渡,幸好,沒有荒蕪。以後,陸離更新不知可遇?那麼遙遠的未知如同預言,慢慢探進,清晰一片混沌。

您正在瀏覽: 以前,以後
網友評論
以前,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