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對日本挑釁的反思

對日本挑釁的反思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遙遠的北海道爛漫的秋色已經在我的無數次的夢想里閃現,當日本軍國主義的艦船抓走了我釣魚島作業的漁民的愚蠢的行為,徹底撕破了我對這個野蠻民族的幻想,一百多年來,大和民族對人類犯下的滔天罪行依然舔蝕着世界上近一百個民族的尚未癒合的傷口,硝煙沒有散去,浩瀚的太平洋上,珍珠般的中途島抑或迷人的夏威夷群島依然喧響着日本軍國主義的狼嚎般的軍號。歷史並不遙遠,歲月的年輪剛剛送走了一個甲子,健忘的中國人,前仆後繼的湧向日本,給這個帝國主義國家送去了亟待恢復經濟所需要的人民幣,獵獵作響的膏藥旗,櫻花爛漫的富士山伴隨着日本的鋼刀曾經蹂躪了亞洲人民幾十年,我們的傷口剛剛癒合,難道真的我們忘記了我們這個一衣帶水的鄰居嗜血的本質,絞死的戰犯的鬼魂無時無刻的鬼叫在東京的上空,放下了屠刀這個野蠻民族是不可能立地成佛的。

  隨着一個個當年的抗戰者老去,死去,九一八事變的警鐘好像漸漸淡去,健忘的中國人啊,當太平洋的戰火再度燃燒之時,我們靠什麼去征戰,君不見,媚日的哈日的新新人類一撥一撥,你們送去的人民幣最終構成了日本軍艦的武器,前事不忘,後世之師,在九一八的今天,我默默的向我們抗日的死去的健在的英雄們致敬,沒有你們鋼鐵般的意志就沒有今天我們大國的崛起。

  警鐘長鳴,不要對狼抱有同情,不要對睡在我們中華民族身邊的大和民族抱有幻想,當我們的船長還被無端的羈押在日本這個野狼之手,我懷着悲痛的心情大聲疾呼,牢記家仇國恨!

  如果戰爭再起,我願第一個報名,我願以我心以我血我們這個古老文明的尊嚴!

您正在瀏覽: 對日本挑釁的反思
網友評論
對日本挑釁的反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