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簡單愛

簡單愛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夜的空洞給人一雙更深邃的眼睛,看得透過去,分得清未來。熟悉的旋律把我帶回往事的一幕幕,那段日子以為早已被自己淡忘,可總在一次又一次的想起才明白,那是一段難以忘懷的回憶,難以撫平的烙印刻在心底,埋藏再記憶深處揮之不去……

  再愛情的路途中,我不是一個足以自豪的佼佼者,遇到了也錯過了,不知道失去的是不是可惜,放棄的會不會遺憾,只知道現在想起曾經的一段段插曲,酸酸甜甜的。

  細細想來,搞不清是自己太忠於“愛情”二字,還是太輕視愛情,不敢放手去愛,也不想輕易去愛。彷彿真相信有屬於自己的真命天子在等待,又彷彿浪漫不過試婚姻的謊言,不足以期待也沒什麼可期盼的,所以至今,再我的經歷中怎麼也找不出一個完整的故事,所遇的機緣巧遇還沒等開始就匆匆地畫上了句號。

  身邊的朋友都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幸福,真誠地為他們祝福,雖然自己的歸宿飄渺甚至遙遠,但不覺得自己就是孤獨,甚至崇尚單身的自由,偶爾也會被溫情浪漫的畫面感染,那應該是現實給幻想女生情感世界的一點點小小的觸動吧,孤獨才能成熟,學會孤獨才能學會堅強!

  某一時間的某一刻鐘,也會不經意間惦記曾在我生活中做過停留的那些短暫的主角,此時也只有給他們送上我最真摯的祝願,希望他們正與自己相親相愛的伴侶攜手未來。過去的畢竟已成為過去,我們都不該再打擾這份已有的平靜,如果真的還能對以前的共同經歷的故事想起點什麼,那應該就是曾經最真切的投入,最深刻的感動,擁有這份僅有的美好就當是茶后甜點,權當消遣,一路走過,我們情深緣淺……

  也曾傻過、痴過,但只有儘力后,才發現:所謂的永遠其實離自己真的很近,不過是一個轉身,就到了句點,也是心深深的痛了,才相信,承諾是這世上最不負責任的誓言,不過是一眨眼便煙消雲散。

  每個人的經歷不一定是世上最浪漫的,錯過的愛不一定就是最心酸的,但都是自己一生最刻骨銘心的,不管結局試甜蜜的還是苦澀的,畢竟我的世界由你來過,對你依然感激。生活中的匆匆過客,再我記憶里都會留下一個腳印,何況你曾經是踏在了我的心上……

  當風停雨住的時候,心也就不再哭泣了,經歷一番痛徹心扉終會迎來雲淡風輕的撫慰,一次傷痛也是一次重生,等到累幹了,傷好了,,抬頭看看四周,會發現身邊的一切依然新奇而美麗。人可以為失去的傷感,但絕不能在傷感中就此沉淪,迷失自己。不屬於自己的就坦然放手,成全時間另一樁真正的幸福未嘗不是件快樂的舉動。即便放棄或是被放棄都會有點失意有點難過,不妨大聲的喊出來“沒有你我依然會很快樂!”把所有開心的痛苦的,幸福的難過的都喊得響徹雲霄,喊到關於你的一切都隨着淚水滑落,在臉龐慢慢冷卻,在空氣中慢慢蒸發,然後就對自己笑一笑,繼續開始我們快樂的生活!

簡單愛 範文推薦:

  • ·簡單愛
  • ·簡單愛
  • ·簡單愛
  • ·簡單愛
  • ·簡單愛
  • 您正在瀏覽: 簡單愛
    網友評論
    簡單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