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慨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面對着繁華複雜的花花世界,一個人悠閑地坐着。突然心中有一種說不清莫名的失落感。我的心靈總是這樣輕易的被觸景生情,總是這樣輕易地被生活蟄傷!看着冬天的寒風年復一年的吹過,如此凄涼,北方的雪年復一年的下着令人們感到罪惡,而我們恍惚間,十九年已飛逝而過,憶往事,物已是人已非,曾經那般親密的朋友如今都已各奔東西;看着時間一駕而過,而我們曾經像雪一樣潔凈的心靈如今已是千瘡百孔。

  唉,如今何能與昔日相提並論:心情失落,我總是想抒發自己無盡的感慨,總是想傾訴我那一絲絲一縷縷突發的哀愁,睜開眼,卻只看見自己落寞的身影。突然發覺自己是那麼的孤單,總那樣形單影隻。心彷彿被刀絞那樣的錐心的痛楚,是那般的失落,好想瀟洒的放聲大哭一場。

  哀愁太多,心靈無法承受時的我,總想用什麼來麻木我的心,總幻想沒有父母的嚴管下去感觸萬物永無休止的更替,總幻想着明年的今天又與我何干。

  冬天是一個冰冷的季節,夜晚 死一般的沉寂,萬物唔聲息,那樣的曠寂。面對這些,我怎麼會無動於衷?惋惜帶給自己不盡的孤獨。

  悲觀厭世,悲劇人生。

您正在瀏覽: 感慨
網友評論
感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