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在筆尖流轉,訴說風華正茂的感慨

在筆尖流轉,訴說風華正茂的感慨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我在世間流轉,攜一時的空白,只為與你譜寫那人生的色彩,也許短暫,但也曾如煙花般絢爛。

  走在世俗的街頭,很多人與我擦肩而過,也曾想伸手抓住那短暫的碰撞,但某天也最終變成了煙雨樓台,可望而不可及。

  風雨中,撐傘獨自走過熟悉的角角落落,以為會攜帶傷感,可不知從某天起,也學會了坦然面對,就像嘗着家常便飯,不咸也不淡。

  你也許會問我為何變得那麼快,其實你不懂,人生就像一齣戲,只是劇情變了,我也跟着變了。

  在生命未知的盡頭裡,你我都不是彼此的MVP,也許短暫相遇后的離別,可為這劇情點燃煙火,但只美在升上天空的瞬間。

  流星總是出現在夜間,有心的人會徹夜等待它的到來,只為在天空被划亮的瞬間,許下那期待和諾言,可最終是否真的被實現。

  我承認我做不了有心的人,因為我不會為那虛幻的慰藉去徹夜的等待,我只深信的堅持在我所在乎的人和事上。

  人總是坎坷的走完一段心酸路后,遙望前路的幸福,可是茫茫人海,你我總在筆尖流轉着某些故事,也許夾帶迷惘,也許偶露傷感,但無傷你我邁開的腳步。

  誰不曾流淚,誰不曾微笑,誰不曾心傷,誰又不曾彷徨,曾經的你我也只是寫就一份樂章,未曾譜詞,只因未曾找到最終的彼岸。

  也許若干年後,有個人會陪着我一起看我們那曾經風華正茂的感慨——曾在你我的筆尖流轉。

  (丫靈PS:學會了對着鏡子微笑,學會了看着太空微笑,也學會了對着時間微笑,你若問我什麼最重要,現在我只是想珍惜眼前的時光,關於過往隻字不提,某些東西變了就變了。)

您正在瀏覽: 在筆尖流轉,訴說風華正茂的感慨
網友評論
在筆尖流轉,訴說風華正茂的感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