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給老婆當保鏢

給老婆當保鏢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星期一下午,大明老婆小敏下班回到家裡,嘴裡不住地唉聲嘆氣,臉也愁成一張枯樹葉子,像是受了別人欺負似的。大明隨口問:“怎麼啦?誰給你氣受了?”

  小敏苦笑了一下,搖搖頭欲言又止。大明見她那樣,心裡更加起了疑心,追問:“你倒是說說怎麼啦?是不是有人欺負你啦?”

  小敏眼淚花花地對大明說:“今天,也不知道從哪來了一個無賴的傢伙,在我下班回家路上,攔住我,糾纏着我,說我長得漂亮,還非要跟我交朋友。我氣極了,對他說我早就結婚了,不要在我身上打主意。可是,他一副死乞白賴的樣子,緊緊跟着我,一直到小區門口。臨走,他還對我說,明天還要來找我,直到我答應跟他好,不然就天天在我上下班的路上等我。你說說,我到底造了什麼孽,怎麼會遇到這樣的事。以後,那個無賴如果真說到做到,我可怎麼辦啊?”

  大明一聽,頓時火冒三丈,這還了得,竟然還有人敢打我老婆的主意。大明怒氣沖沖地出門要找那個無賴算賬,小敏一把拉住他,說:“你也不看看現在什麼時候,那傢伙還會在路上等着嗎?”

  大明想想也是,嘆了口氣,說:“這樣,明天你上下班,我陪着你一起,如果遇到那個無賴糾纏你,看我怎麼收拾他。”

  小敏一聽,高興得不得了,連連說:“好,好。不過,這樣你不又要耽誤工作,還要多走路,夠辛苦的。”

  大明哼了一聲,說:“有人膽敢打我老婆的主意,我就是不上班,也應該給老婆當保鏢,保護老婆不讓別人欺負騷擾。”

  第二天,大明果真給小敏當起了保鏢,上班送小敏到公司,下班后又趕忙到公司里接小敏。兩人同去同回,親親熱熱地走在小敏上班下班的路上。自從大明給小敏當上保鏢后,那個在路上騷擾她的無賴男人再也沒有露過面。大明得意地對小敏說:“那個無賴傢伙,怎麼不出來啊?他真要是出來騷擾你,讓他嘗嘗我鐵拳的厲害。”

  連續接送小敏幾天,沒有出現任何意外事情。大明見狀打算撤退,老是這麼來回接送小敏費時費力不說,還耽誤他的事。可是,大明的話還沒說出口,小敏就對他說:“剛才我又看到那個無賴了。他就藏在商場一個拐角處,看樣子他是在尋找機會。”

  大明拉着小敏,回頭就去尋找那個無賴。可是,兩人找遍了商場周圍角角落落,哪裡有那個無賴的影子。小敏說:“他早跑了,他一定是見你在我身邊嚇跑了。我真擔心,萬一你如果不接送我,他又會出來騷擾我。”

  大明忙問小敏:“那你說怎麼辦?”

  小敏想了一下,說:“我看只有繼續辛苦你,再多給我當幾天保鏢。”

  大明皺起了眉頭,為難地說:“可是,每天我來來回回接送你,耽誤我不少的事啊。”

  小敏有些賭氣地說:“那好,你干你的事好了,不要再來管我了,就讓那個無賴來騷擾你老婆好了。最好讓那個傢伙在某個晚上,把你老婆給強姦了才好。”

  大明聽到這裡,臉上的汗禁不住流了出來,小敏說得對啊,老婆是自己的,怎麼可以讓無賴隨便騷擾非禮呢?想到這裡,大明提高嗓門,對小敏說:“行,我就是再辛苦再累耽誤再多的事,也要多接送你幾天,我就是要讓那個無賴看看,膽敢騷擾我老婆,怕是想找死!”

  經過保鏢護送半個月後,那個無賴連影兒也沒再出現過,小敏主動提出,讓大明不再接送了。大明聽完小敏的話,像是被解放了似的。當天晚上,大明急不可耐地撥通了一個電話號碼,親熱地說:“倩兒,我是大明,這幾天我有事出差沒有時間陪你,你不生氣吧?怎麼樣,今晚有時間嗎,我們在一起聚聚好嗎?”

  電話那邊的倩兒,是大明剛處的情人。連着半個月,大明只顧給老婆當保鏢,沒有時間會倩兒,心裡跟貓撓似地着急。可是,倩兒卻衝著話筒,對大明嘿嘿冷笑着說:“好一個出差,你真會騙人啊!滿城人誰不知道,這幾天你天天陪你老婆上班下班,親熱得不得了。好了,我也想好了,你是有婦之夫,我不會做個第三者,更不會破壞你的家庭。你也不要再來找我,我倆的關係到此為止。就這樣,再見。”

  大明對着電話還要解釋什麼,倩兒卻把電話關了,再撥打過去還是關機。大明惱火至極,心裡不住地咒罵那個騷擾小敏的無賴,如果不是他,剛剛到手的倩兒怎麼會飛走呢?

  不過,此刻小敏卻在家裡暗自高興,因為這一切都是她自導自演的,目的就是讓那個倩兒看到大明和她原本是一對幸福的夫妻。

您正在瀏覽: 給老婆當保鏢
網友評論
給老婆當保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