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只是感慨而已

只是感慨而已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對不起,一直以來,我都以為你是在裝B,卻不曾想到,原來你不是裝的,你本來就是個B。

  愛情有時候很詭異,你越期盼他他越和你躲貓貓;當你心灰意冷時,不再對他抱有任何幻想時,他卻就在此時,毫無徵兆的降臨在你的身上。或許,這就是愛情的迷人之處。

  什麼是友誼?友誼不是你吃飽了,朋友卻要請你吃飯;友誼是當你挨餓的時候,朋友也跟着你一起挨餓。

  或許我錯了,我錯誤的以為,你的一舉一動都與我有關,可能是我太喜歡你的緣故吧。

  男女之間的關係有時候是很微妙的,你始終感覺和彼此的關係正在發生着變化,卻不忍心把它捅破。因此,我們的人生總會有一些遺憾,叫我們後悔不已。

  怎麼老感覺和父母之間的話語越來越少,後來我知道了,原來小的時候,我們不懂的可以問父母,而父母總會不厭其煩的為我們解答;而現在,父母不懂的我們卻懶得回答,認為這是在浪費時間。

  有些事情別人認為你做不到,而你卻堅信自己一定會做到,於是你竭盡全力,終於成功了。不過等你成功之後,你卻不相信自己竟然會成功。這就是信念的力量。

  喜歡說話抬杠的人,我一般是不屑於和他爭論的,因為我不想讓我的智商在一瞬間降為零。

  有時候很單純的認為,朋友之間的友誼不會因為一兩次爭吵而受到影響,其實不然,那些由於一時衝動而對彼此造成的傷痛,是永遠不會隨着時間的流逝消失的。

  未來對我來說很渺茫,就像地平線一樣,感覺與它的距離越來越近,走了很長時間后才驀然發現,它還在那個離你很遙遠的地方。

  我喜歡靜靜地躺在床上看書,或是聽音樂,享受一個人的世界,不想被打擾,僅此而已。

您正在瀏覽: 只是感慨而已
網友評論
只是感慨而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