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妙齡女郎之死

妙齡女郎之死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她,大學剛畢業,就忙着找工作;她,剛二十一歲,正值芳齡;她,雖沒有羞花閉月沉魚落雁之美,但身材、長相、整個外貌布局、也能令很多人回頭。

  她,在學校里是一個好學生;她,非常推崇書裡面的教條、理論、和至理名言;她,非常深信:我們學習就是學習全心全意為人們服務,無償的無私的為人民,做一個實際的人,做一個純粹的人,做一個高尚的人。

  她沒有背景,也沒有工作經驗,也沒有諸葛亮那樣的不出門就知未來三分天下的智慧;她,就是一名普通的姑娘,就是一名老實沉迷於書本的大學生;她,除了一張文憑,別無其優。她就這樣沒有找到像樣的工作,一連很久,她終於悟出了全心全意無私為人民服務的捷徑。

  她,脫的一絲不掛,在大街上大大方方地走着,大街人潮人涌,一個個男人瞪大了雙眼,欣喜若狂的連連稱好;她,只要是寂寞的男人,只要是受了心靈創傷的男人,叫她跟他走她就跟他走,無論他想做什麼要做什麼,哪怕是接吻、睡覺、做愛,她都極力配合,而且不收錢,也不要負責。她,以為這樣,就是無償的無私的全心全意的為人民服務;她,認為自己解釋了男人的眼球和心靈的饑渴,認為自己解決了寂寞男人的渴求,認為自己撫慰了創傷男人的痛苦。她,認為自己這樣做,雖不算偉大,但比起那些只貢獻給一個男人的女人偉大多了,比那些賣淫做情人做‘小三’之類的高尚得多,比那些整天算計男人的錢包、比那些整天熬整男人的思想的女人光明磊落、、、、、、

  她,就這樣天天在大街上一絲不掛的走着;她,就這樣無償的滿足那些寂寞的受傷的男人所需、、、、、、

  漸漸地,她的流言蜚語四起。大街上無償飽她眼福的男人罵她是瘋子,哪些無償和她接吻睡覺做愛的男人罵她賤,凡是她無償服務的人到最後都說她的不好。

  她,繼續堅持在大街上一絲不掛的走着;她,繼續堅持無償的無私的全心全意的為那些寂寞的受傷男人服務;她,相信一定會有懂她的人出現,一定會有有良心的人出現,一定會有正值的人出現,她相信世上一定有真善美、、、、、、

  很久很久以後,她死了。她臨死前說著: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人下場很慘,我來生一定要做一個自私的人、一定要做一個貪婪的人、一定要做一個虛偽的人,這樣、大家才會接受我的為人民服務。

您正在瀏覽: 妙齡女郎之死
網友評論
妙齡女郎之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