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機緣(總篇)

機緣(總篇)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佛家講機緣未成熟自然不會結緣,因機緣這東西很奇怪。有時候卻在你身邊苦苦追尋它時,它卻不在你身邊。有時候你不追尋它的時候,它卻在身邊。機緣是什麼呢?其機緣便是我們心所講的緣份,因緣一到自然很多時候便會有轉機或信心。因機緣在我們身邊,我們所以更加努力的去面對人生幸福時刻。

  機緣是什麼的時候,很多人追尋一輩子卻追尋的人生目標卻是焦燥,惱煩的人生。我們心中為什麼去追尋一輩都無法領悟的人生,人生是什麼,其它是與機緣一起讓你追尋它。追尋它的人不在少數,因很多人一直在機緣門前徘徊。因機緣未到心中與人生中的理想目標卻未能實現,很多時候機緣到了很多事情便會自然成章。機緣在我們心不斷的追尋現實,心中產生怎樣的人生感悟。心中感悟到什麼,這才是生活中的內在。

  機緣是我們苦苦追尋的現實,其我們心中存在生活與人生困境的 。挫折過後便是緣,困境過後便是理想幸福生活。

您正在瀏覽: 機緣(總篇)
網友評論
機緣(總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