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每個不同路(總篇)

每個不同路(總篇)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生活中我們一直不斷感嘆現實,其我們在人生的時候或多或少存在心中或仰慕他人。同時也幻妄想着自己也可以成為他人的成功,因環境不同的態度也不同。所以每個人的出路也不同,因我們過去中一直把自我看的很重把別人看的很輕。

  每個不同的路,主要是因為信念支持着自我內心的動力。其我們心中也一直不為感悟現實,我們把成功看的很重了。把現實生活中的因素看的很輕了,把內心的記憶看的過於害怕了。因過去中我們心中一直產生了生活中的內心記憶,因我們過去中把現實看重了。把人生中的內在,其我們心中也一直存在思維與人生的內心困境。其我們一直不敢展着未來,因我們心中一直捨不得放下,捨不得面對真實的自我。因為過去中的我們一直把過去生活的不愉快給輸了他人,因為我們過去中一直不敢面對真實的人生現實。

  我們所處人生不同,成功也就不同的了。 把妒忌拋開把人生的最美記憶迎回來,因為失望太多了把現實生活中的體會人生美好時光。

您正在瀏覽: 每個不同路(總篇)
網友評論
每個不同路(總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