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散落之花(總篇)

散落之花(總篇)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人生中或許是曇花一夢,因為時間很短瞬間就失了。內在心中一直存在心中的思維與人生幻境與成長,我們過去生活中一直像散落了的花一樣生活在封閉式中。

  散落之花,我們心中解開或解不開的人生。如心中之花一直存在我們負面心情中的負荷,因為我們心中一直存生思維中的困境與成長的矛盾。散落之花主要是因心中是否存在人心中記憶,同時是否存在對未來人生產生了負面與人生中的失望。每個人或許了解不到人生真實的含義,我們心中否真實存在現實生活中的種種或存在與內心中的記憶。同時也在心中是否存記憶,在現實生活中的我們一直遺忘了人生中的遙遠未來與人生目標。

  散落之花主要是我們心中種種思維與人生思想,我們真實的人生面對的時候或種種現實生活中的困境與成長。

您正在瀏覽: 散落之花(總篇)
網友評論
散落之花(總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