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過去如同昨天(總篇)

過去如同昨天(總篇)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過去中的記憶有無數個昨天組成,現實生活中昨天也正是有今天的今天組成的。很多人感嘆人生為什麼短了,過去中認識不得內心的記憶。所以我們今天也產生了心中的人生前程,人生是什麼它由無數個人生努力得來。

  過去為什麼如同昨天,主要因我們心中一直對於它的認識不到位或認識的一個片面。所以心中也不敢抑望人生理想,人生中的昨天如同生活中的大海。這大海是茫茫的而是平靜的。認識到昨天正如同這大海有時候波瀾不驚,有時候正如同大海中一望無垠的人生路。過去是什麼,其它是人生中方向與目標。我們要學會心情如同大海在平靜的時候做自己的人生,在困境的時候勇敢的做現實生活中的自我。 過去如同昨天的時候要學會面對現實,同時也要面對生活的現實人生。不要去追尋過多的慾望,心中也存在人生。

  過去如同昨天,主是因為昨天是由無數個記憶組成的。一直在於心中或人生中目標,同時也人生的機會過程勇敢的去追 。

您正在瀏覽: 過去如同昨天(總篇)
網友評論
過去如同昨天(總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