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時光隕落,流年記憶全隱沒

時光隕落,流年記憶全隱沒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時光隕落,流年記憶全隱沒 標籤:青澀記憶

  《不說再見,就不再見。》

  我以為我們會微笑着面對以後的所有坎坷與艱難,我以為我們會擁抱着說好誰都不會離開誰。可是到最後,時光帶走了一切演繹幸福的人,我卻成了一個孤獨的看客。你不曾知道的所有,是我一直隱藏在心裡最深處的細碎時光,也許某天會被人尋找到,可是隱沒在塵埃下的記憶早已被時光風化,最終消失不見。

  《有沒有那麼一首歌,會讓你突然想起我》

  偶爾會因為聽到某首歌而動容,我知道我是一個喜歡懷念的人,可最終還是會因為覺得什麼都挺殘酷或者悲哀而放棄了念想,那麼,這個時候我會面對着天空微笑,我依然過得很好。

  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的,最初與最後也沒什麼區別,每天早晨都可以是開始,也可以是結束,只是對於什麼人而言,比如像我這樣不太聽話的孩子。

  《流年傾複,你給我的思念很重》

  你都好久沒來我空間看了,你也知道現在的我懶得更新所有的東西,你有沒有發現我話都變得少了以至於我不會向你傾訴了?那些我曾經一而再,再而三所企及的小小請求都成了一種蒼白的記念。不知你知不知道,每天早晨陽光從窗檯射進來,照在我的眉間,或者被我前額凌亂的頭髮切割成細碎的剪影映在我鴿子灰的瞳仁上,我都在想,你是否按時起床瞭然后是否又按時吃了早餐再然後是否安靜地做着練習題,是否偶爾會被難倒然後打來電話問我怎麼做,聲音焦急卻很輕柔,那些都是我懷念的啊!

  《微光乍現,是你所看不到的夢境》

  每天晚上都會做奇怪的夢,時時在早上起床的時候回憶很久,可是那些若隱若現的夢境總是想不起來,於是我就繼續睡,我想着在睡一覺就應該記得起來吧,隱約中我看到自己在筆直的大道上行走,沒有美麗的風景,沒有熟悉的夥伴,陽光熔化流年記憶,時光消逝地老天荒。

  《自言自語,你始終不懂我的心事》

  不相見才相忘。我確信着這句話,所有我常常去尋找那些許久不見的人,我想告訴你我不會忘記你。可是兜兜轉轉,我不知你是地處天涯,亦或我位於海角。我尋不到你的蹤跡,便從此失去你的消息。倘若你哪天看到一個孤獨的孩子在大街上寂寞的行走,請轉身叫我的名字,然後告訴我你的名字,我會微笑的告訴你,我很想念你。

  《記錄生活,我是一個文字控》

  總是微微被觸及到心底里的某根弦,是你讀懂我的心思,還是我同你有一樣的感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會欣喜會憂傷,那些表露在面容上的笑容總是一種自我欺騙的借口,揭開偽裝的面具,真實的卻是淚痕斑斑。

  我不敢說能寫清你的內心,可是當我寫出我的內心獨白時,請安慰安慰我,除非我早已改變了自己表裡不一的風格。

您正在瀏覽: 時光隕落,流年記憶全隱沒
網友評論
時光隕落,流年記憶全隱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