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外魔來侵襲(總篇)

外魔來侵襲(總篇)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心情或許找不到結開的鑰匙,但人生終究要走下去的。因我們心中一直存在思維與人生幻像,但這個幻像正是我們心中的結。因這個結一直存在於思維中,或存在於思維與人生中一直存在的人生思維幻境。

  外魔來侵襲的時候,我們或許一直遺忘了那些人生。同時也為什麼存在思維中,同時也是為什麼存於人生思維幻像中。因心中一直存在心中,或一直存在於生活與人生中的內在人生。同時我們心中也存在於生活與人生 ,這個外魔主要是因為結解不開同時也存在於生活與人生思維困境中的時候。因我們過去中一存在於人生中的內心的記憶,因過去中的我們一直存於心中幻像中的時候我們會如何感想。其我們心中一直存於生活與人生,同時也產生了心中或人生中一直存在。

  外魔來侵襲時候我們心中或許存在思維與人生,同時也存在於內心的記憶。或我們存在於虛幻空間中,因我們過去中或許存在內心中的人生感想時候我們被遺忘了。

您正在瀏覽: 外魔來侵襲(總篇)
網友評論
外魔來侵襲(總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