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憶,一個陌生人

憶,一個陌生人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憶,一個陌生人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憶,一個陌生人有些事錯過了就不會再來,有些人放手了就再也拉不回來。可當你轉身過後你會靜靜地懷念,當你錯過之後,你又是那麼的想牽他的手。心痛,撕心裂肺的痛。

  也許,你在我生命里只是匆匆而過,但是你卻給我留下了一段美麗的童話故事,當你靜靜地離開的時候,我卻無力拉住你的手,只有放任你的離去,沒有機會挽回,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擦身而過嗎?還是美麗的邂逅?

  有些美好不要刻意的忘掉,那個寂靜的夜其實真的很美麗。偶爾抬頭看天上的星星會不經意的想起那個夜晚,想起你,雖然會有隱隱的痛,但我沒辦法假裝不認識你。你說你喜歡慢慢的欣賞夜景,我就鬆了油門,車速慢到了20KM/h,你說你喜歡吹吹冷風,我就把車的天窗打開。當我說我喜歡聽帶點重金屬的音樂,你卻要我把CD聲音關小一點,我說我喜歡聽英文D曲,你卻說跟我有等級差別。即使這樣,至少我們有過心靈的感應,哪怕是一瞬間。就算沒有過美麗的承諾,沒有過完美的愛情,可至少我們一起走過。而現在我的臉竟平靜的沒有半點表情,眼神也那麼的空洞,心透着淡淡的微涼。

  我覺得我是個多愁善感的女人,也是個古怪的女人,總是讓別人難以理解,當我遇到某個人的時候,我會很在意他,我覺得每一個人都是有故事的人,都會有埋藏在記憶深處的痛,我希望我能成為一個忠實的傾聽者,可現在我卻沒有機會傾聽了。打開電腦看着你的頭像一動不動,我一次又一次的把對你的思念寫出來又一次又一次的刪掉,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心中總有你的模糊的身影。我們不曾擁有過,不曾在乎過,但也不曾消逝,可為什麼我對你會那麼的留戀,那麼的依賴。還是會想起一起走的街,雖然不長,雖然是個陌生的城市;還是會想起那些斑駁的畫面,雖然已經支離破碎;還是會不經意的瞬間想起你,雖然我從來沒有真正走進你的世界。

  你一直不理解我,我無語,你不聽我的解釋,我無語,你說我不尊重你,我也無語。就像你說的,我們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你不會懂我的。可是我還想見你,我想問你,還會陪我一起看星星嗎?如果我無故的流淚你會幫我擦眼淚么 如果我沒吃飯你會心疼我嗎?你為什麼來的這麼突然走的這麼倉促呢?縱然我得不到答案,就讓你封存在內心的一個角落吧,你不想讓我動它,我也不捨得遺失這份僅有的記憶。用45度角仰望星空,為的是不讓眼淚落下來...

您正在瀏覽: 憶,一個陌生人
網友評論
憶,一個陌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