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雨下窗前的思緒

雨下窗前的思緒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很久沒這麼悠閑了,坐在落地窗前,聽着歌,看雨一滴滴的打在窗上,形成各式各樣的形狀,就象形形色色的人,擁有各自不同的心情.

  很奇怪,先前困擾我很久的莫名的鬱悶心情突然間不見了,就象這突如其來的雨把它沖刷得乾乾淨淨,考試的麻煩,項目的困惑,離現在的我多麼的遙遠,雖然依然要去面對,不過,得到一會的悠閑就好好享受吧!

  不知怎的,突然想起一種花,我不知道它的名字,它也不是這個季節的,可就是突然的闖進我的腦海,小小的,淡淡的紫色花瓣躲在草叢裡,雖然都是紫色的花,但是它不如勿忘我那樣因為一個動人的愛情故事而有名,也不似紫陽花那樣引人注意,擁有特殊的含義,也沒有薰衣草那樣的誘人的味道和大片花田盛開時如煙花盛放的燦爛。可我依然那樣喜歡,喜歡它淡淡的不爭艷的紫色,喜歡它的默默無聞,喜歡它反映出的泥土的清香。或許就是因為它沒有眾人傳聞的故事,那樣我才可以任意的編織着只屬於它和我的故事;或許就是因為它沒有大家希望的含義,那樣我才可以為它定義只屬於我的精彩;或許就是因為它沒有盛放的燦爛,那樣我才可以在深深的草叢中找到只屬於我的秘密!

您正在瀏覽: 雨下窗前的思緒
網友評論
雨下窗前的思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