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兩個陌生人在做愛

兩個陌生人在做愛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兩個陌生人在做愛 標籤:兩個文明建設

  有些80后的男人在妻子的主動後會產生恐懼感,認為自己性能力不行,心理頑疾影響了體能和“性趣”,長此以往,降低了性生活的質量。

  80后性愛觀我認為有兩點,要麼就是身體上的接觸,要麼就是感情上的交流,如果比這還來的深的深沉,那肯定是超軌的做法。

  兩個陌生人,80后男女你是誰?

  彼此享受類:只要自己想到的,想要得到的,就會想方設法得到。淡化責任,喜歡推卸責任,並不願意承擔責任,在擁有愛情的時候,會想得到對方的全部,在擁有對方身體后,又容易善變得拋棄和躲開。同樣,在別人眼中的摟摟、抱抱和親親,變得十分坦然,並不把這些所謂的身體接觸當成一回事,可以輕鬆的講述起自己的性愛史,還自以為很滿足和很得意。喜歡找不到的刺激方式,包括和不同的人發生性關係,當然也可以隨時在不同的場合發生這種關係。這種人多數是城市出身的孩子,因為受到環境的影響而變得新奇興奮,並且對待性很不確定。

  絕對負責類:對待另一半,即使沒有領證,也堅決相信自己的實力,並且保證向對待負責,剛剛談戀愛起,就把對方當成自己的家人,有點不拋棄、不放棄的性感,甚至在沒有得到對方同意的情況下,什麼事情也不想去做,也不敢去做。對於一夜情和一夜性,他們寧願把自己的身體荒廢,也不願意讓任何人接近自己的身體,他們可以自己獨立的生活,也絕對不會去毀掉一個人的青春。他們自信且自強,但這種自信和自強似乎又過了頭,把許多事情上綱上線,就想擁有一個60、70后的頭腦,抱着一種對家庭、對社會負責的態度去考慮和認真對待自己的性情。他們接觸事物的心態比較快,但骨子裡就有一種保守的性感,並且堅信決不會犧牲自己的幸福讓家人得到滿足。

  80后新夫妻間只要能夠體驗到性生活的快感與舒心,在性生活中感受到彼此的愛,又何必在乎誰是在享受,誰是在享受,有愛就行,就像兩條匯合在一起的河流,沒有必要非要辨別出哪條是主流,哪條是支流,只要有交點就行。

您正在瀏覽: 兩個陌生人在做愛
網友評論
兩個陌生人在做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