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青燈(次篇)

青燈(次篇)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時間無法記憶青燈,因為它存在於現實生活中。我們直無法體會到人生含義,或無法解釋這青燈為何意。青燈之所以稱之為青燈,那是因青燈體會或人生感悟的人生。

  青燈看似平凡無奇其內在體會這青,我們生活中存生心中與人生。很多時候我們看不到未來是如何,那是因為我們沒有青燈陪伴。青燈存在於現實生活中,因為我們心中記憶同時我們心無法平靜。因為心中一直不敢相信人生,同時也無法相信未來就是在手中。很多時候我們心中一直存生困惑,主要是因為困惑不僅來源於心中。同時也來源於我們無法理解或解釋的未來與人生含義,因我們心中遺忘了太多太多的人生感悟。感悟的時候想想我們到底為了青燈什麼,苦苦追尋青燈的時候我們了解自己或人生多少。加油吧,人生。為了美好理想與現實,我們心中到底存在什麼內心中的人生困。

  青燈我們心中一直苦苦了解的人生,人生不過是一盞青燈的時間。所以很短,所以很迷茫。

您正在瀏覽: 青燈(次篇)
網友評論
青燈(次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