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書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13:14 愛,是一件如此幸福的事情!不管是愛,還是被愛!

  忘記了從何時開始,你開始霸佔我的心,我的腦,我的眼,我的每一寸肌膚!

  思念你,成了我每天要做的功課!在每一個夜幕降臨時,我的思緒總在遊盪!遊盪到那些和你共度的秒小日子裡。

  你曾說:“我們認識已經5年了!”5年的光陰,5年的歲月。我們曾各自走過多少故事!我沒有計算,也懶得去計算。因為我們明白,光陰在我們面前太過脆弱!

  我知道,或許我有時不夠成熟,有時小孩子氣,有時會撒嬌。你知道嗎?那是因為在你的面前我可以做最單純的自己!我可以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只因為我知道,你是我最深愛的女人!你不會傷害我的!

  你還記得我們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見面是在什麼時候嗎?說實話,我已經忘記了。可是我卻永遠忘不了當時那情景。那時,我靦腆的像個小孩子,跟在你們的後面。你知道那時,我有安靜的看着走在我前面的你嗎?我忘記了我是如何得到了你的聯繫方式的。

  後來的某一個晴朗的日子裡,你說你要來看我。你知道那時的我是多麼的高興嗎?我像一個得到小紅花的兒童般,歡聲雀悅。可最終,你卻失約了!我忘記了當時你失約的原因,反正我只記得那時的你,說你走不開。你可曾知道,我從來都沒有怪過你。因為我怎麼捨得怪你啊!

  你知道嗎?那一年,我獲得了人生中最重要的兩個人。

  一個藍顏知己,一個紅顏知己。而你,便是那紅顏知己了!

  後來,我們便開始慢慢在網絡上聯繫了,有頻繁過,也有某段時間遺忘過!

  某段時間,我有交過一個女朋友。可你不知道的是,她和你是如此的相像,那時的我,既然會因為想念你而去找了個和你相似的人。後來的某一天,我們無緣無故的分手了!沒有任何號召!就彷彿是我們如何走在一起一樣!

  我們是在冬季相戀的,卻在春季分手!

  今年的冬季,我們卻幸運的相戀了!可是我卻知道,來年的春季,不會是我們的分手季。因為我知道,我已找到了讓我陪伴終身的人了!我會緊緊的抓住你的手,不會讓你再從我的生命里逃走了!你,便是我今生的新娘!是我最愛的女子!

  我堅信! 我們在一起,並會永遠走下去!我堅信!所以請你也要堅信!傻丫頭!我愛你!

  天荒地老!海枯石爛!

您正在瀏覽: 情書
網友評論
情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