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語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是苦難,亦伶仃。

  愛若風語,冷暖不知

  回憶恍如,赤足奔跑,一群不大的孩群,這個那個的戲弄。還記得,那麼多的天真,只是不再。一個個散場,一場場人生。那時,沒有愛情,那時,沒有對錯,那時,天地那麼小卻那麼滿足。

  大些了,那麼多功課,不高興了,偷懶了,成績差了,那麼多煩惱。那時,朦朧的有愛情了。那時,有高低了,那時,我們依稀還純真着。自行車上的歡顏笑語,為不做作業的忐忑,哈,我們原來年輕過。

  大學了,好多愛,好多情,對你,對我,會長久嗎?大家世俗了,其實蠻好吧。這時,我們多好啊,這時,我們多麼了不起哈,這時,不過如此。玩着,不知道這麼玩,睡着,還知道這麼睡嗎?原來,我們開始卑微了。

  工作了,結婚了,還有那麼多了,到入土了。難道我們真的來過,哈,好吧,生活會更幸福的。

  風語,瘋語,

  陌生的文字,熟悉的人

  喔,記得,我來過。

您正在瀏覽: 風語
網友評論
風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