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雪兒----天降大任

雪兒----天降大任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雪兒平靜的學習着,心靜如水,幾乎與世隔絕的生活,使得她的心情趨於緩和。她忘記了人世間的是是非非,材米油鹽,在知識的星空里遨遊着。

  如果生活一直是這樣的,哪怕就是這樣的清苦,她也願意永遠這樣,但是,上天沒有忘記她,而且,給她送來了一份意想不到的禮物,這禮物,來得這樣突然,讓她始料不及,不知道是福還是禍,她茫然了,上帝給她出的這道難題,着實難倒了她。

  幾天的苦思,她摒棄了所有人的勸阻,沒有採納所有人一致的建議,獨自踏上了一條不歸路,給亭留下了一張字條,她知道,她又一次辜負了他,她要用一生去向他證明,她的選擇是對的,儘管她知道,她選的是一條無人敢走的不可想象的荊棘路,但她決意要在傷痛里收穫,要用自己的青春去換取真正的愛,要在晚年收穫勝於一切珍寶的果實。她包好自己的行李包,彷彿包進了自己的青春,自己的希望,自己的夢想,這些,都存放在心底吧,她要輕裝上陣,去爬一座無人陪伴的高山。

您正在瀏覽: 雪兒----天降大任
網友評論
雪兒----天降大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