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夜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時光荏苒,彈指五年。五年的寂寞相思還是難以忘卻,昨夜的雷雨好大,雨打窗棱,玻璃窗像掛了厚厚的雨簾,窗外模糊一片,寒冷的秋風透過窗戶縫隙伴着雷電恣意的肆虐着。說實話,好害怕,站在客廳眼望模糊的窗外,時爾的雷電劃過夜空閃下刺眼的亮光,心會隨之顫慄,雙手抱肩,默默告訴自己,“堅強一點,再堅強一點,他會在天堂守護我。”

  沒有人懂得,心在無助時恐慌的滋味是什麼 ,沒有人知道,無助時的思念是什麼樣的感受,沒有哪一種語言,可以讓我盡訴心中的委屈。時爾沉悶時爾震耳的雷聲伴着傾盆的雨布在黑夜裡盡情的狂舞,放肆地展示着它的淫威。好想好想有個溫暖的胸膛寬厚的肩膀給我依靠,告訴我,“別害怕,有風雨的日子我會陪着你!”

  昨夜,卧室里的燈一直開着到天亮,眼淚無聲地告訴枕巾,它懂我。不管什麼樣的風雨,眼淚不會離開我。不知道自己是在什麼時候睡着的,今天醒來的眼睛像初長成的核桃,痛而困。不敢睡太久了,不然下一個夜晚又會更夜難眠了。起床的感覺告訴自己,天亮了,有太陽了,振作起來,收起膽怯和幻想,把堅強的外衣披上,迎接塵世浮華吧。紅塵獨舞,註定是今生自己的命運,沒有什麼可以依賴,幻想也註定只能是眼淚的導師,不會有神話的傳說!

  我祈禱,天堂里不會有冬夏與春秋的輪迴

  我祈禱,天堂里永遠鮮花盛開香滿溢

  我祈禱,天堂里不會有日月穿梭的輪迴

  我祈禱,天堂里不會有車來車往

  我祈禱,天堂里的你過得比我好

  我祈禱,天堂里的你不再有思念和悲傷

  我祈禱,來生不要和你再相逢

  我祈禱,經年流轉忘了你,不再為你相思為你哭泣。

  你的好,你的壞,你的情 ,你的愛,烙深了難愈的傷疤擱淺了相思的回憶!

  風雨人生風雨夜,這樣的我,除了思念還能怎麼辦?擦乾淚的眼睛心依舊苦痛掙扎。

您正在瀏覽: 雨夜
網友評論
雨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