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一個夏日的雨夜

一個夏日的雨夜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一個夏日的雨夜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細雨紛紛,飄飄洒洒,給這夏夜增添了幾分清涼,幾分愜意。靜立雨中,用心傾聽那柔美的的沙沙聲,享受自然的生命旋律,盡情釋放自己的靈魂。

  為什麼對於情有獨鍾?是因為你是風嗎?輕柔的風,綿綿的雨,曾經有過相約,還是心有靈犀?為什麼總是攜手而來,飄逸而至?

  世間有多少無可奈何的安排,有多少令人心碎的遇合啊!誰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遇到自己的渴求,什麼時候會失去所有。我的雨季你來了,帶給我一份清新的感動。你是飄逸的風,吹進了我空間的每一處角落,撫落了心間每一處微塵,輕輕甩掉憂愁,撰寫一個絢爛的故事,一個甜美的夢。

  對於一個愛感懷的人來說,雨絲綿綿,如同思念,那淡淡的眼神,淺淺的微笑,深深的呼喚,濃濃的情深,佔滿了回憶的天。當風輕輕拂過,是你在為我梳理秀髮,還是讓我感受你的溫柔?把曾經的點點滴滴,如夢如幻,令人神往。我常常懷着濃濃的溫情去感悟平淡的日子裡那抹陽光,是那麼美麗,那麼絢爛。每一個平凡的日子都是一種令人心醉的新體驗。真真切切的體會到,啊,生活如此美好,我想讓你與我一同陶醉,因為我已滿懷熱情的愛上了生活。雖然她有着各種各樣的坎坷,但是,生活也熱情洋溢的告訴我,我除了我自己是自己的愛,我是如何被愛着。

  清脆的鳥鳴,水畔的波光,天上的浮雲和月色,明媚的陽光和美麗的星辰,一切一切都那麼怡情,恬靜,充滿色彩。

  一句簡單的問候,都會使我感受到真情的溫暖。你用手輕輕的拉住我,撫摸我的憂鬱,你用你的溫柔撫慰我的靈魂,我的生命因你而飄揚起新生的歌。

  是愛,把暗夜從我的心靈驅趕。

  是愛,把平淡的生活點燃的絢麗多彩。

  是愛,讓我們的生命充滿感動。

  雨盡情的揮灑,密密的斜斜的交織着,他們沒有苦惱嗎?只享受傾吐的過程嗎?

  如果一切都在最美的時候定格,該多好。孰不知,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好結果,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屬於你,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註定要放棄,

  有人說,放一放手吧,幹嗎一定要把那美的東西都抓在手中,遠遠欣賞,不也是擁有嗎?

  我在想,美的東西任何人都想得到,有人盡了畢生之力去追求,去探索,去走那一條永遠無法到達也無終止的長長的路,追逐希望中的完美。

  我多希望,有人能微笑着前來,與我靜立雨中,共度這美麗的夏夜。可是你只是我不能得到的,不能擁有的,無法企及的美麗風景,只能遠遠的欣賞。因為我們最終會沿着各自不同的軌道走各自不同的路。

  啊,人哪,渺小無力卻偏偏狂妄貪婪,生命短暫卻偏偏想擁有無窮無盡的事物,最後落得消不完抹不去的苦痛與煩惱。

  生命里有太多太多的風景,在我們熟視無睹中白白流逝。很多時候我們總是抱怨得到的太少而失去的太多。人生旅途上許多人眼睛習慣於直愣愣的朝前看,去追逐遠方美麗的湖光山色,卻遺忘了駐足在身旁的鳥語花香。

  雨絲如訴,雨絲如歌,雨絲如詩,如我的心緒。心際潺潺,身若化仙之羽,歲月如煙........

您正在瀏覽: 一個夏日的雨夜
網友評論
一個夏日的雨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