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我給一個“高級”人判了死刑

我給一個“高級”人判了死刑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我給一個“高級”人判了死刑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散文網站,是一個文友們的精神家園,愛好文字的朋友們在這裡盡情抒發自己的心意,那一篇篇浸滿愛,揉進自己真情實感,付出辛勞的文字,像一顆顆閃亮的星星,璀璨在人生迷茫的天空里,溫暖了人們因奔波而疲乏的心,帶給人們向上的生活動力。我一直想寫一篇文字,讚美我們這個不拘細流的網站,正是這包容的厚德,成就了這個日益恢宏的文海,也成了我們大家共同的精神家園,供我們這些文字愛好者在這裡徜徉,傲游……

  但是,我發現,這裡,竟也是社會的一個角落,竟也有一些卑劣的小人,污穢了我們這個家,像一個個垃圾一樣,令人噁心,令人望而生畏。他們雖然也寫了幾篇文字,但是,他們的人品竟然像社會上的流氓一樣,在我們這個純潔的世界里拋灑惡臭難聞的氣味,影響了我們這個家園每一個人的愉快心情,於是,我,在心裡,給了他(她)當頭一刀!從此,這些垃圾,便是我眼裡可憐的死屍了……

  我把這位死者的遺言呈現在這裡,供大家一覽:

  這也算是文章嗎?流水賬一樣,病句一堆,小學生日記都比這寫的規範吧。

  這是我的文字《嘗嘗我的銀杏果----天哪!》後面的留墨,還有更精彩的垃圾,把我們所有的文友們都叫上了,死的可謂壯觀!大家請看:

  可笑不是本文作者,而是後面一群評論跟風的無知的盲目的欣賞加贊的人群。呵呵,看的我樂了~

  這是我的文字《宋爽姐姐的才思》一文後面的,此死者我向來不認識,從來也沒有與之打過交道,不知為何臨死之前到我面前大放悲聲,可能是此人的文字後面沒有人理會,而我的家裡如此熱鬧,嫉妒之心所致?

  這篇文字,是我想了好大一會才發的,老公不讓我發,讓我以忍對之。我當然是不與這些垃圾計較,但我還是想讓垃圾的遺言曝曝光,讓大家都來可憐可憐這位死者……

  誠然,我的文字很膚淺,很登不上大雅之堂,這個我是深知的。人,貴有自知之明,做為一個人,不論是在社會上,還是在家庭里,還是在事業圈裡,還是在我們這個站里,聲望,都不是乞求來的,是自己的人品,文品,以及愛心換來的,讀其文如見其人,文里蘊含的那種靈犀,是心與心之間的交流,是我們在茫茫大海里尋覓的知音……

  我一直需要朋友們誠懇的建議,指出我文里的缺點與不足之處,這個,我的幾個好友們都做到了,我們互相鼓勵,其樂融融,……

  我不是一個自狂的人,學都學不會,我能接受善意的批評,卻不能聽這死人的恐嚇,希望各位文友們理解!

您正在瀏覽: 我給一個“高級”人判了死刑
網友評論
我給一個“高級”人判了死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