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穿越千山萬水的思念

穿越千山萬水的思念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我想把你的聲音錄下來,當我想你的時候,可以聽着它入眠;我把你的照片傳到自己的手機里,每天都可以看你好幾遍,我甚至為她設計了背景音樂,就是你送給我的那首《sailing》。我把有關我們所有的一切都保存起來了,我們說過的那些話,一起聽過的那些歌。我想,如果有一天我們分開了,我就可以讓這些記憶伴着我老去。那天,我的手機掉了,我覺得特難過,不是因為手機,而是因為裡面有你發給我的短信,我一直捨不得刪掉它們。

  ??親愛的,假如有來生,就讓我一直等你,直到你能牽我的手,直到我能親吻你布滿皺紋的額頭。可是,親愛的,有來生嗎?我們都不知道。記得那天,我乘公共汽車回家,想着你說的那些話,我的淚水就情不自禁地滾落下來,我怕別人看見,就把頭趴在椅背上,淚水落了一路。我不知道為什麼會如此傷感,特別是想到你離我竟是那麼遠,有時候深夜醒來,一想到你,我的胸口就喘不上氣來。其實你能這樣,已經很好了,我的中午是你的深夜,你總會上來陪我,有時候很困,都要跟我打個招呼,實在來不了,也會給我留言,我覺得自己能遇到你是幸福的。可是,我有時候也矛盾,怕傷害別人,想逃離,我甚至想了許多許多你的壞來讓自己可以離開你,但我做不到,愈想離開就愈想你。

  ??有誰說這種思念不是真實的呢?我相信你也一樣地思念我。可是,親愛的,有一天,我們也會老去,到那時,你在哪裡?

  ??我忘不了你給我打電話,告訴我說:“每天都想你,象影子一樣。”,忘不了我們發生誤會時那種撕心裂肺的痛,更忘不了我們在一起的時候,那些互相溫暖的快樂的日子……

  ??親愛的,我過去從不信命,遇見你以後,我開始相信命了。“笑醉陪君三萬場,不訴離傷”,我珍惜你給予我的一切感動,有了你以後,我覺得自己真的快樂了許多。你曾說:“假如健康和快樂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給你”。你一直希望我每天都能開心快樂,我想我會的。我理解你在異國他鄉的孤獨,我是真的心疼你,只希望你能自己好好照顧自己。你給我拍了許多你居住的地方的照片,陽光很安靜地灑在你的窗前,我想象你每天忙忙碌碌的樣子,什麼時候能靜下來坐在窗前為我喝一杯茶……

  ??親愛的,我確信當我深情凝望夜空尋找你的時候,你一定是這浩淼天空中閃耀的一顆,一直在那裡看着我,我生命的旅程因為你的注視而豐盈起來……我的思念一定會穿越千山萬水,飛到你的身邊……

  (作者:雨碟)

您正在瀏覽: 穿越千山萬水的思念
網友評論
穿越千山萬水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