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你是我的最愛

你是我的最愛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你是我的最愛 標籤:我的中國夢

  自從我們相遇,你的整個身影就掛在了我的心上,跟着你的心東奔西跑,為你提心弔膽。也許這就是不可抗拒愛的力量。我從來就沒有後悔過,倒認為是千年修來的福。

  為了你,我背叛了初衷,冷落了丈夫。情和愛一點一點轉移到你的身上,為你幹什麼好像有一種魔力在軀使,認定你的一剎那,就註定了我們兩個的情緣,是千年的約會萬年的奇遇,無論什麼力量也休想把我們的情意分開。

  最難忘是一場蕩氣迴腸的初戀。上帝把你送到我的面前,我的整個心都在顫抖,看着你,我動情的微笑溢出欣慰的淚水,撫摩着你的全身,把你緊緊摟在懷裡,親着你驚恐慌惚的香唇,我的全身暖流蕩漾,激情奔放。從此,生命的烈火從這裡燃燒,心中綻放出的花朵在這裡開放。

  最深情的眷戀是丈夫離開的那段日子。我守候在你的身旁,為你操勞着一切。白天滿屋香氣飄撒着醉人的芳菲,我紅暈的臉龐經常露出迷人的微笑,眼前幻化出燦爛的風景。晚上,你依偎在我的懷裡,用頭滾着性感的乳房,發出哼哼嘰嘰的放浪聲,當你的嘴唇含住乳頭的那一刻,我的身心像電觸一樣,酥軟柔綿,熱血沸騰,一種前所未有的幸福感溫暖全身。

  最讓我銘刻記憶的是背着丈夫替你承擔責任。你由調不由管的脾氣,願打暴不平的性格惹來多少麻煩。我偷偷地說情賠理,把責任減少到最低程度。最可氣的是,你背着我鍾情於別的女人,三天兩頭向我要錢,移情別戀。可這一切並沒有影響我對你的深情厚愛,為了你高興,我想辦法成全一對有情人的眷戀。也許別人認為我是傻瓜,可我認為是一種崇高和偉大,是一種包容和寬廣。

  也許你永遠不知道我在想啥。也許你很難覺察自己身上的缺點有多可怕。也許我的溺愛和縱容助長了你不易收斂的性格,也許你的貪婪註定要脫離我溫暖的家。自然命里安排你我是生死奇緣,與我相逢是我的永恆,與我相離是上帝的旨意。我只能把全部的熱血傾注到你的身上,包容你的缺點,欣賞你的多情善變,跟着你的思維奔波勞累,直到把生命耗盡為此。

  昨天得知你要回來的消息,我一夜難眠。思念那初戀的情景,回味那動情的一刻。滿眼都是燦爛的景象,滿心都是深情的話語。想象的你更英俊更偉岸,更成熟更瀟洒。真不知用什麼表情迎接我最愛的人,用什麼美味佳肴招待用心守候了一生的人。如今我雖風韻猶存,但抹不掉歲月的傷痕。只能用飽含熱淚的雙眼,默默祈禱心中的你,平安幸福!

  今天晴空萬里,艷陽高照。一大早樹頭的喜鵲叫個不停。我的心跳個不停,對着鏡子裡外端祥,生怕不好的感覺出現在最愛人的心上。丈夫急急忙忙跑進來道喜說,你兒子回來了!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的最愛
網友評論
你是我的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