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我給你們的一個月期限

我給你們的一個月期限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我給你們的一個月期限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本來不想寫這個的,但糾結了很久,還是感覺寫出來會讓我舒服些,最起碼寫出來了,我就不會再時常想起了。

  不知道你是否明白我給你的承諾:下個月(即12月)就宣布我和你在一起的事。 這個決定,是我希望在最後給你們一次機會。你見到我的當晚,回宿舍時我就馬上給他電話,告知他我決定追你,看他的反應以及你的態度。如果他想挽回你,而你也有意思,那我不會插手,依然可以如往或者我直接隱身,而我對自己的隱身很有信心。後來,他的一些做法讓我感到有些失望,更感覺到了他那些做法的侮辱性。你影響到了我對他的態度,即使以後還是會當他是兄弟,只是他讓我失望了兩次,而其中第二次是因為你。

  一個月的期限,和你說過,你可以反悔,可以作出其他選擇,我不會作出任何干涉。到目前為止,你還是選擇了我,即使我很想很想馬上向世界宣布:你是我的女孩!但我還是決定忍下這幾天。原因或許是你曾經的一些做法讓我對你不夠自信吧。

  你曾經跟我說過你刪過我的,還問我知不知道,其實我一早就知道了,但我否認了,那是我第一次對你說謊,只是不想讓你有太多的心裡負擔。雖然那樣讓我感到有些惱火,也是那天起,我取消了"隱身對其可見"的權限,不想對你隱身可見了。而回想當初對你可見的原因只是單純地想讓你在找不到傾訴對象的人時可以發現我在線,並因此希望作為朋友的我可以幫到你。唉~又扯遠了~對你,很容易就想到一些你給我的傷心事,關於你的開心事卻很難讓我真正地開心起來。只是希望你不要當我白痴,我是很幼稚,但別認為我就看不明白一些事情背後的虛偽與齷齪。

  罷了罷了,文字只是能記錄一些事,真正的感情卻很難書寫。一個月的期限,也是給你們機會的最後時間,或者說是給你後悔的最後時間,過了一個月後,如果你想反悔,那麼就不要妄想會還有我這個朋友,甚至同學。

  作出你的決定!千萬不要在我全身心付出的時候反悔,如果那樣,即使有多麼的不捨得,我都會絕情而去。

您正在瀏覽: 我給你們的一個月期限
網友評論
我給你們的一個月期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