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美感靈魂/南方韓

美感靈魂/南方韓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美 感 靈 魂/南方韓

  文/南方韓

  當月夜的美感,用凄凄的吻將大地喚醒。幽邃深遠的思念,在北風掃掠中,衝出薄霧,穿破黑暗而漸漸明亮。

  當月夜的美感,屹立在地球的上方,地球猶如一艘巨輪在宇宙間航行,我們的靈魂,已都成為巨輪的乘客。伴隨我們的是精、氣、神,平凡樸實的晝日,請你,請你,在我們的靈魂里,拋下一粒,真誠的種子。

  路,有平坦,有坎坷。

  路,有高山,有平原。

  路,可以通向金燦燦的天堂,可以通向冷森森的地獄。

  瑰麗的雲霞,飄動在淡藍藍的天空,一團團的火煙,燃燒在思念的上空,慢慢來到單調的周圍。春天的嫩芽和夏天的激情,互相襯托,秋天的溫情預告了冬天的來臨,也許,為了共同走完每一個季節,帶着芬芳,帶着馥郁,帶着溫情脈脈的寧靜。

  一座古老的城堡,聚集着一個個用真摯攏合的故事,沉甸甸的謎團,在沉思中破解,在悲痛中流逝,遲鈍的淚眼,火熱的慾望,驀地開始保持着常規。歡愉又隨豐收的季節,熔入揣揣不安的期待。

您正在瀏覽: 美感靈魂/南方韓
網友評論
美感靈魂/南方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