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不想在過單身生活

不想在過單身生活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不想在過單身生活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相信一見鍾情嗎?沒有刻意的去安排,沒有之前彼此的相識。就是在那一剎那,我遇到了你,你從我眼前劃過,但是卻把我的心這樣的給帶走了。除了每天對你的思念不知道還能在做些什麼,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該去表達我對你的這份意。我彷徨,更是不安,承認自己沒有勇氣,因為你在我心中實在是過於完美。害怕給你帶來驚嚇,害怕給你帶來壓力,更害怕的是你對我的拒絕。因為,我實在不知道那樣的我會是怎樣。我承認我面對你時,我會不知所措。我承認這都是老天惹得禍,才會讓我在剎那之間對你有着無法忘懷的思念。或許,我在你眼中只是生活中一個平凡的過客。但是都是在同一個世界里,為什麼要過兩個世界的生活呢?我是平凡的一個人,但是我卻希望能給你一個不平凡的生活。我做不到三生三世,我卻能夠做好一輩子,只要擁有你。

  如今的我沒有答案,想要就這樣把你忘掉,但是這真的好難,思念的痛卻總是在我心裡糾纏。因為這是我從沒有過的感覺,我知道我應該去珍惜。就算是得不到你的一見鍾情,我還是在期待,期待着你給我的下一個機會,讓你對我二見鍾情!

您正在瀏覽: 不想在過單身生活
網友評論
不想在過單身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