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幻想在回憶里穿越。

幻想在回憶里穿越。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剛上高一的一次月考,因為學習不好被刷了下來,換了別的班,因而也換了別的宿舍。記得那個時候誰每天都是忙忙碌碌的。

  那天,她們叫我去聽一首歌,名字叫做友誼地久天長。這是他們班要求每個宿捨出的節目,是的,是她們的,不是我們的。

  我坐在床邊聽着她們一起唱的歌,莫名的感動,莫名的傷感。她們還在唱,我別過臉去,不想讓她們看見那些屬於我的傷感和眼淚,她們唱完了,問我,行不行,好不好。我拍着我的小手高興的說,真好。

  雖然不想笑,可是笑的還是那麼大聲,似乎想要把眼淚笑的流出來。15歲,記憶中應該有很多很多的感動,可是記憶最深的也不過只有這件罷了。

  在這學校上了倆年學,這倆年來感覺自己每天都是風風火火,特別愛搗蛋,後來快高二畢業的時候,班主任不要我了,校長也下達了命令說:“趕緊卷你的鋪蓋走人。”那天,才覺得周圍的一切,自己怎麼看卻都是灰暗的。晚上老爸來接我,他什麼也不說,安靜地拿着大包小包走在我的前面。快到門口的時候,我回頭望了望教室里一個走走停停的影子,轉頭向門房老爺爺打了個招呼,走了。

  後來,她們抱怨我走的時候沒有給她們說,我只是笑了笑,沒有說話。可是她們不知道,我一個人在收拾好東西后,手裡一直攥着的一張紙條,始終都沒有勇氣放下來,一張簡簡單單的紙條,只是寫了一句:我走了。的話。

  大概是怕離開,大概是怕心痛,大概是在顯示自己有多無情。

您正在瀏覽: 幻想在回憶里穿越。
網友評論
幻想在回憶里穿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