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生命三部曲

生命三部曲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生命三部曲 標籤:傾聽生命

  生命之水

  生活似涓涓流水,永不停息地向前奔走。俯瞰時光水岸,多少浮生眾相映入水面。行走塵世河岸,翻滾的浪花訴說著人間的愛恨情仇與聚合離散。我們在向前奔跑着,因為生命之水會不舍晝夜在、地走向不可預知的未來。做一個淡定之人,生命的河流永遠都是平和、舒緩。在平淡中笑看世事風雲,感受人間冷暖。

  生命之花

  四季輪迴,一樹一樹的鮮花在時光的流轉中開謝有序。生命之花會有怒放之時,體味流年別樣的美麗,感受生活的感動與快樂;生命之花也會有凋謝之時,人生布滿心酸,沒有一帆風順的人生。在命運的谷底時,肯定會有下一個春天,會有鮮花怒放的剎那。

  生命之家

  紅塵中,我們每個人都是離家的浪子,漂泊在茫茫塵世中。我們只不過是向歲月借了個軀殼,靈魂似乎總是在漫無目的地遊盪,消散在生命不可預知的每一個角落。生命的家在哪裡?一個固定的住所是一個家,不大的一所房子,也許是我們的歸宿。但,靈魂的歸宿才是生命真正的歸宿。當靈魂不再飄蕩時,生命就找到了屬於自己的生命家園。為靈魂安個家,讓生命不再寂寥,不再乏味與荒蕪。

您正在瀏覽: 生命三部曲
網友評論
生命三部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