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像風一樣飛去

像風一樣飛去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遠方的號角吹起,海浪擊打着礁石,每一天,大海的歌聲都響起,海鷗盤旋在他的懷抱,尋找幸福的歸宿。我的生活從哪裡開始也將從從哪裡結束,我最期待的夢幻,似乎有無窮無盡的希望,然而,終於有一天,那夢碎了,像風一樣飛去!

  我的夢,像風一樣飛去!

  來了,又去了嗎?我想傾聽它離去的腳步,每一步都踩在我心尖上。

  我的淚水啊,你惘然着,只因它的離開,讓我的世界陷入黑暗,可曾期待我的心,可曾留戀我的懷抱?像風一樣飛去,那距離也越來越遠了!

  號角依舊在遠方響起,大海的歌聲依舊動聽。我的夢碎了,像風一樣飛去,我不知道他是否追隨美妙的號角聲,我不知道他是否跌進大海的懷抱,我的心也像風一樣飛去,飛向遙遠的北方,堪堪的希望在不停的前進着。

  像風一樣飛去,為什麼沒有停下腳步?

  那些顫抖的渴盼,在遠遠的望着,高山大川,繁花綠蔭,它們在召喚着歸來的夢幻。我的渴盼,比它們更加真切,更加熱情!

  曾經我想,微笑比淚水更可愛,可是,我不知道,有時微笑比淚水更加痛苦。因為我的痛苦已經麻木,不再用淚水交換,也不會有一滴淚水痴纏着乾枯的靈魂。

  若是有一天,你的疼痛和我的一樣,直到不懂得疼痛的滋味,明白期待中不僅有絕望,更有撕心裂肺的煎熬,每一天都在折磨着你的身體,心靈,讓你時時刻刻都不得安寧。你是否明白我的心有多苦,曾經的傷痛有多深?

  但是,你終究像風一樣飛去!

  或許,你永遠都不會明白!那些日日夜夜,曇花開放的美麗,太短暫!雛菊在稚嫩的童話里,是多麼可愛、迷人!蓮花的花瓣每一瓣都是如此的聖潔,不染纖塵!

  夢醒了,海鷗的鳴叫悠然,你可曾傾聽到生命的跳動?

您正在瀏覽: 像風一樣飛去
網友評論
像風一樣飛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