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我的生命,正在像風一樣飛舞

我的生命,正在像風一樣飛舞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我的生命,正在像風一樣飛舞 標籤:傾聽生命 我的中國夢

  想要飛、想要像風一樣飛、想要像風一樣自由飛舞。

  我是風,我有我想要的自由。我可以自在的漂泊在天地間,我是我自己的靈魂。

  我渴望我的夢境、我渴望我的夢境裡面全是簌簌的風聲,這樣我就可以乘風而飛、飛,飛到天涯海角。

  我是一束風、一束漂泊的風,我飛、我飛舞,我乘着風飛舞,飛到疲憊、飛到流淚。

  一個人的辛酸,一個人承受,一個人的疲憊,一個人流淚。

  生活有太多的壓抑,生活有太的負擔。可是我卻想輕裝上陣,於是惹得滿身灰塵。

  我不是一位消極生活的人,我每天都在忙忙碌碌,我在為生活付出、辛辛苦苦的付出,只是回報好像總是遙遙無期。我害怕了,我不知道我的世界是否有一個美好的前程。

  天空中總是有風的,輕盈盈的風、飛的很高、很遠。

  風的腳步也總是匆匆而過,她爬過山巔,走過樹梢,掠過河流,不曾回首。

  也許只是不知道要為誰而回首。

  我有一雙翅膀、一雙可以振翅高飛的翅膀,我總是想要飛翔、想要借風飛翔。

  然而現實卻是殘酷,它總是像一個囚籠,把我給困在裡面,每當我我想要飛翔之時,便會把羽翼受傷。

  我不能有翅膀,於是我便渴望我是風。

  若我是風,我便可以逃脫囚籠,自由自在的飛翔。

  可是當我是風時,當我飛翔時,現實卻又幻化成了一堵牆、一堵無處不在的牆。

  我的夢境衝散了、我的夢境被現實衝散了。當我從夢中醒來,我發現我還是我。

  我的自由、我的渴望、我的漂泊,我在遠方盼望。

  天空中自由飛舞的風,天空中自由漂泊的雲,我的生命,我何去何從!

  現實曾告訴過我:若想要像風一樣飛舞,你不需要有多麼豐滿羽翼,也不需要變成風,只要你有一顆自由飛翔的心,一切便都是你眼中的風景。

  天空中有不曾停止漂泊的風,不曾停止漂泊的雲。

  我的心便是她們中一員,那正在自由飛翔的靈魂。

  世界雖大,只要我們正視自己的存在,我們便無愧於自己的生命。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命,正在像風一樣飛舞
網友評論
我的生命,正在像風一樣飛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