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塵緣飛去,留下一地殘傷

塵緣飛去,留下一地殘傷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瀟瀟秋風捲起一地殘葉,撒滿漫天世界,終又為平靜,落得一地傷痕,循循環環,一無休止。

  一輪殘月,懸於蒼穹,順那樹影婆娑,參差落葉間,依惜瞧見,餘光筱筱,婉轉半尺倩影。

  心弦起,不相寐,難奈別離不相望。問紅塵,是誰在那塵緣飛去中,懷抱琵琶奏出了婉約凄美的琵琶語,消沉低澀,卻縈繞耳畔。又是誰在那紅花綠草,山澗水秀處,舞動風騷嫵媚,飄逸優雅的身姿,使人如醉如痴,恍若置身夢境。只聞,塵緣亦傷,曰:無情!

  難捨難取,難聚卻易別,恨無情,傷別離,怨世俗羈泮,悔意志不堅,終得兩行清淚拭滿腮!

  飲一杯空悲涼,奏一曲愛恨傷,嘆,柔情茫茫無處望,悲,愛海濤濤終別離,不思量,自難忘,隨那曉風殘月話凄涼。

  寂寞如香,香染愁腸,彌留余香,香殘相思樂章。

  兩地相隔情不阻,般若相思兩度痴。化作彩蝶迎風舞,待到春暖花開時。

  情殤,傷人,擾人亦醉人。奈何,千層浪,不相忘。

  如幻似夢,心隨風飛,踏雲宵,渡滄海,夢與佳人相伴,無悔無恨,無傷無痛,無瑣事雜粹,無世俗羈泮,只會無法無天,遍跡地角天涯。

  遙執佳人,漫步花紅柳綠間,流連古韻城巷處,再得迴轉天水一色,銜接一方,望碧海濤濤,待夕陽夕下時,披紅霞,穿嫁衣,相依相偎盼輪迴……

您正在瀏覽: 塵緣飛去,留下一地殘傷
網友評論
塵緣飛去,留下一地殘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