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步步驚心----(五)

步步驚心----(五)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朋友,我的文章寫到這裡,你也跟着我來到了這裡,那麼,我冒昧地問一下:如果你是我,遇到這種情況,在那個特定的場合,你會怎麼辦?我猜,你肯定會好奇地想一品未來的佳肴,也會好奇地欣賞一下未來的房間布置;但也許,你會擔心環境的不同所造成的差異會傷害到你,以致你憂慮重重不敢冒然領受那份摯熱的情誼。其實這些,我都想到了,但是,還是那句話,車到山前必有路,既來之,則安之,但,我倒是沒有心情去關注身外之物,我要的是純真的情感,我要用心靈去感受那份奇異的神秘的簡直是無法用語言形容的精神上的幸福感覺……

  手拉着手,我們兩個一模一樣的女人同時跨進房間,就在我的笑容還定格在臉上的時候,迎面牆上的一個掛鐘幽幽的與我的目光相撞,頓然,我感覺渾身一輕,只覺得自己的身體輕飄飄的飛了起來,那掛鐘上的阿拉伯數字,像極了一個個笑眯眯的小人,而那不停地搖擺着的鐘擺,則像一隻手,拉着我,不停地飛啊,飛啊,我的頭有點暈了,迷迷糊糊的睡去……

  “嘀,嘀嘀。”熟悉的汽車喇叭聲響起,我猛然抬起頭,使勁的睜開眼睛,現實中的一切使我混沌的猶在未來的大腦豁然清醒,南柯一夢!我一夢去了未來!

  腳步踉蹌的跑過去打開大門,一陣涼風吹得我渾身清爽,看了看大門旁邊的那棵大楊樹,我輕輕地走過去,用手撫摸着樹身那皸裂的厚皮,回想着剛才的夢境,我不由一陣悵惘,多想,多想那夢裡的一切都是真的啊!

您正在瀏覽: 步步驚心----(五)
網友評論
步步驚心----(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