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那個對面的自己

那個對面的自己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那個對面的自己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坐在咖啡廳里,看着對面的她,她的外表已是那樣的熟悉,而那內心卻是一汪深海,她的內心就像斑斕的海洋,我有時會深陷其中,不能自拔,有時我不知所措,因為我不明白她在想什麼,所以有句話,女人心,海底針,那個就是她,我願意坐在她對面,靜靜的聆聽,聆聽她大海拍打岩石的聲音,聆聽她內心的延綿,而我,看着鏡子里的自己,我發現有了兩個我。

  你是我嗎?你怎麼長得和我一模一樣,你還說呢?你把你自己都丟了,你還不知道呢?還在這裡唯唯諾諾跟女人談情說愛,談情說愛也就算了,連一個女人的心,你都搞不定,你怎麼面對你的事業,怎麼面對你的未來,愛情不是你全身心的付出就會得到的,愛只是愛,不是感動,不是習慣,只是每天的相濡以沫,是你我擦肩而過的那次悸動,不要把所有的心都放到她的世界里,男人應該以事業為重。面對這個自己,我竟然會無動於衷,把熱情燃燒到油盡燈枯,這個是現在的我,我不會去計較得到,只想把自己的所有熱情灑盡,把每天的那個晚安延續到每一個明天,把我能做的做完,剩下的交給上天,這是現在的我。

  當兩個我相對,我真的不知道她會喜歡哪個我,會是對面的那個我嗎?

您正在瀏覽: 那個對面的自己
網友評論
那個對面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