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風輕輕雲淡淡

風輕輕雲淡淡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風輕輕雲淡淡

  風輕輕雲淡淡,美麗的景色在眼前,飄動的雲如白綿,雲攜清風游。淡淡綠韻展,美好如畫卷!

  -----------題記

  淡淡的雲飄逸着美,無限感懷在心間,時光流年繞指牽,擁淡淡心緒,美好就在身邊。我們都努力在事業上開拓,為了理想拼搏,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走在路上,兩邊滿是綠鬱鬱蔥蔥,歲月的腳步,載着流年時光,唱着青春的歌謠,遠去的是往事,留在記憶里的,是抹不去的點滴凝聚。在這人生最美好的季節,青春匆匆走過,留下絲絲痕迹。

  擁淡淡的心境,漫步人生路。歲月長河裡流淌着是不息的音符,風輕輕吹送着花的芬芳,歲月的腳步留下深淺不同的印記。悠閑看風舞花翩,靜聽幽竹入淺雲,恬靜凝思書拾憶,淡然觀海踏浪怡。

  風是上天派來的使者,輕輕的拂過,帶給我一陣溫馨的感覺,此時盛夏的美好,輕盈的展現在我的面前。心在聆聽,這美好的韻律,我聽到花開的聲音,夾雜着淡淡的芬芳。遠處天邊,雲淡淡游,風拂過花間,花語呢喃,風兒拂過田野,傳送着金秋豐收喜悅的旋律。

  微風兒輕輕地在夜晚拂動,悄悄帶給我一片溫馨,將詩意帶到我的面前,此岸彼岸,岸岸相扶,彼岸花開,芬芳滿溢,欣然沉醉。

  夜晚的時候,漫步月下,風輕輕飄過,絲絲愜意,溫柔的就像媽媽的吻,風纖巧地穿過我的發梢,飛瀑飛翼。一朵酣睡的的白雲,靜靜依偎在月的港灣里,楓葉停止了腳步,懶散的倚在樹榦上,此時寂靜一片。聽,是誰在風裡輕吟淺唱,陣陣丁香的芬芳滿溢,心靈詠唱着旋律,漫過如夢年華。

  風輕輕,雲淡淡,曇夢了無痕,莫輕嘆,舊時光,往事風飄遠。你的思念隨風輕飄到我的面前,千年的宿願,我攜風兒的手,借墨香輕帶去幾許流年的清愁,載淡淡的雲,悠然飄到你的眼前。幾度輪迴,經年的輪迴中,有多少故事。誰人輕拾月光,擁月垂的幽簾,酣然入夢,夢中是誰在吟詩賦曲,笛奏婉轉,曲盪迴旋,縈繞枕邊...

  靜夜,縴手香凝,墨筆在書卷上開出幾許淡雅的花,在靜夜獨自吐露芬芳。天邊柔美淡淡的雲,有淺夢相隨,悄悄的滑進夢的心海,輕盈的綻放在心海,開出一朵盈露嬌艷的心花。心怡涵墨香,伊人盈芬芳。漫步芳草地,欣然盈芬芳。

  走過花園,芳草熏漫衣,花芳盈滿袖,芬芳滿溢。風輕輕,雲淡淡,染指流年,指尖執念凝香,墨芳華,繁華落盡,在丁香芬芳滿溢的幽深雨巷,婷婷漫過那個丁香般結着怨愁的姑娘;繁華落慕溢遠去,墨涵凝思素卷芳。繁花翩翩隨風舞,心如止水意闌珊。

  前世的前世,你在哪裡,你的身邊會有怎樣的風景?深夜,依孤燈,賞明月,靜思量,不彷徨。曾經的痴迷,曾經的惋惜,伴着孤燈寒月,瑩瑩婉轉成染指凝香的詩行;悠揚的旋律,滌盪着那份深情。

  清淺的時光,凝固了曾經的等待,眷戀依惆悵,滄桑了彼此的誓言,任潔白的信箋傾訴,滿紙的感傷,回眸處,有清愁回蕩。靜思間,夢留芳,遺忘了千年的惆悵和彷徨。遠處風輕輕,雲淡淡,一任美好的情愫飛翼遐思,擁淡然的情懷,恬靜嫣然。

  我想攜絲絲馨風,滿溢你的時空,輕溢處,有暗芳盈袖,你婀娜的身影婷婷漫過,我輕輕的呢喃:“你好嗎”?我攜淡淡雲霧,漫過思念你的天空,叮嚀囑咐:“你若安好,我就是晴天”。你捏花淺笑間,我攜淡淡的雲,攜風輕輕地在你身邊圍繞;飛花翩舞紅塵,馨香滿溢,你舒袖盈暗芳,花語呢喃,這一切,好美,遠處天邊風輕輕,雲淡淡.......

  凌波仙子作於2014年1月12日

  :

您正在瀏覽: 風輕輕雲淡淡
網友評論
風輕輕雲淡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