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後知後覺我看着春天又夏天

後知後覺我看着春天又夏天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後知後覺我看着春天又夏天 標籤:放牛班的春天

  一直在追憶時光的流失而感慨,這個夏天先知先覺的原以為可以離開公司,去奮鬥屬於自己的夢想,但現實的無奈因為種種原因,計劃被時間改變着,這也許是給自己找的一個借口,而這個借口卻充斥着我心中的渴望,非常欣賞我認識的幾個弟妹,獨自異鄉在憂喜交加中奮鬥着屬於自己的事業,他們堅持着,努力着,奮鬥着,夢想着,非常感謝你們給予我的幫助,謝謝你們……

  一切還是那樣的平靜,像風一樣的寂靜,像黑夜流星劃過寂靜的長空,我喜歡單純的生活,沒有顧慮的靜觀前行,走着,走着,抬起頭,驀然間發覺,一直在後退,後退到了原點,問問自己,我在靜靜的等待什麼?等待屬於我的幸福,時間會給予我判決,我知道我在期待什麼,關注什麼,靜悅前行,學會委婉含蓄表達這份深情,我還是喜歡我店裡賣的一套畫“寧靜致遠”,寧靜可以靜下心來思考,讓思想無限延伸,讓意境朦朧悠遠,讓心境緩緩醇然,靜靜的想念她的好,我在沉靜中追尋着答案,這樣也將會擁有一份寧靜的心境,靜心度夏,絕不會寂靜的與她擦肩而過,寫這段文字只請麗人靜聽,只求一個文靜溫文爾雅的女孩靜聽屬於我的內心世界,……

  未完待續,請看夏季…

  【馨雅閣家居裝飾,溫馨的環境雅緻的選擇,不一樣的“閣”調www。xyage。com】

您正在瀏覽: 後知後覺我看着春天又夏天
網友評論
後知後覺我看着春天又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