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心又一次被剁痛

心又一次被剁痛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心又一次被剁痛 標籤:守住第一次

  風輕輕的吹過,心慢慢的放行,一顆孤心不知行向那裡,一個人不寂寞,想一個人才是最寂寞。心情隨着風兒在空中輕輕的飄蕩,不再去想那麼多的事情,於是,只好放縱自己的思緒,任夜風帶着我的痴情四處飄蕩。

  我知道,喜歡一個人可以為她夢囈不停,抒其所有。付出可能沒有收穫,故事亦沒有結局。當愛一個人無法擁有時,自己面臨著將是一種選擇,放棄或者繼續。為此我不知多少次捫心自問,真的放得下嗎?如果能放下,早已放下了,根本不會到現在這個地步。幾次心痛幾次守候,就是痴心不悔,廝守着那條不求來世只求今生的邪理。我早已把夢落入你的懷抱,而你始終猶豫、彷徨、躲閃、不讓我看到真實的你。你宛如風一樣悄悄的出現在我的身旁,當風拂過臉頰時,只有一縷輕微的溫馨,再回首時卻尋不到芳香。但我已學會了承受,學會了等待,同時也學會了包容和理解,學會了默默地等候,靜靜的思念。我用畢生的情感為你守候,守候這段刻骨銘心的情,守候心中那片最美麗的風景。

  當你讚美“勿忘我”時,我正希望你能送予一朵,好在彼此無法跨越的橫溝前感動你的諾言。誰知痴心的等待迎來的卻是鋒利的一刀,我的心又一次淌血,而且是那麼的疼痛悱惻。此刻所有的語言都已變成蒼白,一次又一次的心痛,當真不願意讓一切的曲解在現實中發生,情願在夢裡纏繞,將夢定格在不真實的生活中,然後拚命找尋你殘留在我夢中的美麗。可是,現實畢竟是現實,心痛宛如刀剁,只留下無邊的凄愴和莫名的絕望,留下無盡的黑暗與孤獨,還有我的痴情、痴痛。

您正在瀏覽: 心又一次被剁痛
網友評論
心又一次被剁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