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廊坊市盛世嘉華文化傳媒發展有限公司(禮品世家) 17sd

廊坊市盛世嘉華文化傳媒發展有限公司(禮品世家) 17sd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廊坊市盛世嘉華文化傳媒發展有限公司(禮品世家) 17sd 標籤:科學發展觀 文化苦旅

  廊坊市盛世嘉華文化傳媒發展有限公司(禮品世家)

  廊坊市盛世嘉華文化傳媒發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禮品策劃、研發、製造、銷售;會議展覽、展現服務;地方特產開發、銷售為一體的綜合型公司。

  公司設300平米展廳,重要分為廊坊禮品團購,廊坊禮品定做,廊坊商務禮品,廊坊禮品,廊坊禮品公司,禮品策劃,禮品策劃計劃,外事禮品,會議禮品,廊坊特產,會議展覽,廊坊土特產,廊坊市特產,團購中秋禮品,節日禮品,禮品批發,會議設計,會展預定,工藝禮品,商務禮品等十多少個大類,上千個種類。

  會議展覽服務有限公司,具備時尚風行慶典情勢與國際作風,憑藉良好的溝通才能,專業的行業操作標準,遵守“精心謀划、完善服務、公道收費”的經營理念,為政府、外資企業、產業園區等企、事業單位籌備表揚大會、開業慶典、遷址慶典、論壇、茶話會、年會、聯歡會等各種大中型會議;專業會議培訓,展覽展示特裝設計製作。大型廣場、會場的裝潢與安排以及各種會議禮品的策劃、創意、履行等一系列的服務。

  鄉旅驛站民俗文明藝術傳布核心,依靠廊坊的處所特產資源、遊覽資源、民俗資源、結合民俗協會、加工廠、種植養殖基地、農戶、民間工藝師、開發加工出產以廊坊文化為主題、以特產為媒介的土特產品跟民俗工藝品。中央設計聯合本土文化創意包裝,構成一套完全的合適旅遊市場的帶有濃烈地方民俗特點的旅遊商品。

  接洽電話:(設計)、(業務)、0316-(展廳)

  傳真:0316-

  公司網站:w w w.lfssjh.c o m (翻開之前請去掉旁邊局部空格)

  公司地址:廊坊市和平路錦繡名園東門外(和平飯店正對面)

  廊坊禮品團購,廊坊禮品定做,廊坊商務禮品,廊坊禮品,廊坊禮品公司,禮品策劃,禮品策劃方案,外事禮品,會議禮品,廊坊特產,會議展覽,廊坊土特產,廊坊市特產,團購中秋禮品,節日禮品,禮品批發,會議設計,會展預約,工藝禮品,商務禮品

您正在瀏覽: 廊坊市盛世嘉華文化傳媒發展有限公司(禮品世家) 17sd
網友評論
廊坊市盛世嘉華文化傳媒發展有限公司(禮品世家) 17sd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