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憂傷我們共同成長

憂傷我們共同成長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憂傷的季節么?是落葉滿地,還是飛雪盈天?也許你不願再提起,沒有關係 那些記憶都在我們的心裡··· 兒時的我們不知憂傷,望着藍天 我們總想飛翔 匆匆的時光在單車的背上流淌,那時最簡單的願望,讓風兒吹打我們的臉龐。

  稍大的我們不懂憂傷,卻喜歡一副深沉的摸樣,偷偷的將香煙點燃,卻嗆得淚流滿面,並將它扔出去很遠。

  少年的我們不想憂傷,青春令我們瘋狂,愛情·虛榮·網絡 我們變化着 追求着 拼殺着毫不在乎 因為那是我們的風度。

  17歲的我們開始憂傷,對愛情迷惘 讓家長失望 也幻想流浪 但世界不是想象中的模樣 我們佯作堅強 望向遠方。

  18歲的我們咀嚼憂傷,香煙不離指尖 那份前途似乎已經暗淡 內心越發的孤單 望着峰巔,這一切,我們還能坦然?

  20歲的我們拋棄憂傷,心裡也有過夢想,即使她飄向了遠方 也還是一份希望,我們必須堅強挺起胸膛 脊樑!

  一天一天 歲月在變容顏也在變,成長很簡單 像止不住的流年在所難免。當我們把一切都藏在心裡,但我們學會叛逆,當我們的眼神若即若離,其實我們討厭這樣的自己,我們也曾在深夜裡哭泣,又在陽光下擦去痕迹,當我們唱起“在我的世界里,不能沒有你”你是否面帶笑意或者灑下淚滴···是啊!有緣相遇便不容易,何況我們共度風雨共經磨礪 真的是要珍惜 珍惜這來之不易 珍惜這往日情誼

  “哎 我想放棄”兄弟男人的詞典里沒有這樣的話語,憂傷在也不是我們的標記,那是一份將要逝去的記憶。我們都幻想過手持利劍 身披鎧甲 用那奔騰的馬蹄踏出一份屬於自己的天地 可是這是二十一世紀這裡的戰場沒有硝煙 卻充滿殺氣 拿出我們的勇氣 努力崛起!!!

您正在瀏覽: 憂傷我們共同成長
網友評論
憂傷我們共同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