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七

  月

  七月,是一個流金的歲月,你會看到,在歲月的長河中溢滿了黃澄澄的時光。伴着時代的腳步,一瀉千里,金光四射。

  七月,是一個紅紅火火的日子,你會看到,大地是紅的,天空也是紅的,在你的眼前展現着火紅火紅的世界。萬物競相爭榮,勢如破竹。

  七月,是一個激情燃燒的月份,你會看到,處處都充滿着亢奮的激情,到處都爆發著不可阻止的,翻江倒海般的激情。那激情,能夠讓人青春永駐。

  七月,是一個新的靈魂誕生,一個舊的靈魂死亡的季節。你會看到,那在春天裡出生的靈魂,在七月里瘋狂地成長,而那死去的靈魂卻悄無聲息的褪出了歷史的潮流,永不復還.

  七月,是大浪淘盡沉渣的時候,你會看到大海在翻騰,江河在翻騰。巨大的潮流起起伏伏,後浪推前浪,把那些不知名的沉渣拋向陽光盡灑的岸上,在人們鄙視的眼光下死去。

  七月,有的時候雷電交加,大雨滂沱,似乎在驗證着人們堅毅的性格,檢驗着人們生存的能力。

  這就是我眼中的七月,充滿着矛盾,充滿着矛盾中的力量。宇宙不會沉默,大自然不會沉默,人們也不會沉默。

  我不知道是不是該去讚美七月,讚美它的博大,讚美它偉大的力量,讚美它壯觀的歷史和現在。

  我更不知道是不是該去責難七月,責難它過於大氣磅礴,責難它過於袒露自己的全部,責難它的情感過於激昂。

  讚美七月也好,責難七月也罷,七月是永恆的,而它那無比豐富的內涵,卻如同歷史的潮流不斷地起伏、更新,這也是永恆不滅的定律.

  我想,無論是在自然的季節里,還是在人生的旅途上,七月,是最活躍,最多彩,最值得讓人懷念的日子。大自然,讓七月盡情地展現它那宏偉的理念,人們也紛紛地把最美好的年華毫無保留地奉獻給了七月。這就是七月的魅力,這就是迷人的七月。

  在歷史的季節中,我不知道有多少個七月。可是,在我的想象中,每個七月都會有着不同的風采,展現着不同的風騷。人們總是歡天喜地的送走了上一個七月,又熱情飽滿地迎接着下一個七月的到來,就這樣年復一年,無休止地輪迴,你永遠不會看到大自然和人們疲憊的身影。或許,拼搏,奮進,成長,更新是七月永不泯滅的主題。

  因此,我選擇了讚美七月,收藏七月,把七月作為我最可懷念的日子,年年歲歲。當我合上雙眼的時候,我會把這最珍貴的收藏,傳給我的子孫後代。

您正在瀏覽: 七月
網友評論
七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