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兒子,加油!

兒子,加油!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開完家長會,聽完兒子班主任滔滔不絕的教育理念,我一一的對比在兒子身上,奇怪的發現,我的兒子竟然能打一百分。只是,考試分數不太理想,但這不在我要求之列,故而怨不得兒子,況且,兒子早在幾天前就開始覺醒,告訴我監督他,五個星期內不碰電腦和手機。

  雖然心裡有些寬慰,但還是想抓一下他的成績,那麼,兒子的自由時間就幾乎沒有了。一回到家,還是書本不離手,我心疼,就想讓他玩一會,但他放下數學拿起語文,放下語文拿起英語,我真是沒有了辦法,這不,村裡的兩個孩子來找他出去玩,我趕緊把他趕出去了。

  總結了對女兒的教育經驗,我不再用填鴨式的方式教育兒子,因為這兩個孩子的性格完全相反,女兒機靈,反應極快,但有點毛躁;兒子穩重,踏實,性子慢,但特穩。我想讓兒子見得世面,擔得了重任,不浮誇,胸中有城府,對兒子寄予了很大的期望。故而為兒子取名為一個“政”字,一個正和反的組合……

  而今,看着要成為一個有作為的男人,得去承受那麼重的累,我心疼了,想着,做一個普通人也很好啊,何必費勁的往上爬,那麼辛苦……

  我知道,這樣想不對,只在兒子這兒就行不通。兒子已經奮進在中途,一副九頭牛都拉不回來的架勢,我只能做好他的後盾,唉,兒子,加油!

您正在瀏覽: 兒子,加油!
網友評論
兒子,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