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我們總是在未來和過去徘徊

我們總是在未來和過去徘徊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過去的路,走過來后,是一種美的傷感。

  未來的門,放眼望去,是一種愁的迷茫。——題記

  這些天,我一直沉浸在回憶之中…才明白,往事不會隨風飄散,也不會漸漸走走遠,那平淡,都一直還在。

  路邊的樹葉,不知為什麼勾起了我對過去的回憶。那時候,快樂過,高興過,淘氣過。那時候,很單純,很軟弱,很幼稚。曾經,太單純,卻也快樂,很軟弱,卻也喜悅,很幼稚,卻也無慮。

  那裡沒有回憶,因為天天很快樂,還回憶什麼?

  漸漸的,變大了,卻也有了很多不滿足,於是就想法得到,現在得不到,就想着以後——-這就是對未來的瞳景。

  就這樣,為了自己的瞳景,去爭取,去奮鬥,全然冷落了過去,更不要說去回憶,慢慢的,單純的心開始複雜,忙於自己的所需所求,囚禁了青春的自由…

  想起那些天真的片斷,本以為會的到點安慰,沒想到,卻又有一種不禁蒼然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或許是今天與昨天的距離太遠了!更或許是我已經習慣了這囚禁自由的生活了吧…

  回憶童年天真的風景,真美,卻又是美的那麼凄涼,美的那麼憂傷!

您正在瀏覽: 我們總是在未來和過去徘徊
網友評論
我們總是在未來和過去徘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