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春之歌

春之歌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美好的春天走進了我們的生活空間,燦爛的陽光帶來無限的溫暖。在嚴冬時,我們盼望着春天的來臨,如今春姑娘提着花藍緩緩地來到人間,播種着春天的希望,勃勃生機蘊藏就在春天裡。

  人生的春天,同樣是那樣的美好,那麼的燦爛,那是人生中最好的時間段。理想的翅膀在藍天上盤旋,美好的生活藍圖形成於這個時間段。春天的所有行動均是為秋天的收穫而設計籌備着。春天的美好時光可謂是山花爛漫,蜂來蝶飛,飄飄然。春播的時間千萬別錯過,荒廢了寶貴的春天時光,一生都後悔莫及。

  一切收穫均來自春天的勞動耕耘,不勞而獲那是痴心妄想的。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美好春天,加緊做好春播的準備,流點汗水,栽下希望的樹苗,撒下希望的種子。經過春夏秋冬四季的輪迴,孕育着成功的果實,創建我們理想的王國,開拓生活中的花園。

  我就是辛勤的園丁,我就是春天希望的播種者,……站在豐收的碩果前,品味人生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春之歌
網友評論
春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