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青春之歌

青春之歌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青春對每個人來說,都是美好的,青春是一生中最為寶貴的一段時光。青春如春天陽光一般燦爛,溫馨而愉悅,激情勃發,鬥志昂揚,雄心勃勃,這是人生中最為愜意的時期。青春對每個人都是一樣的美好,一樣的重要,是生命歷程中的一座重要的里程碑。

  我讚美青春,青春猶如一朵絢麗的花朵,富有春天的氣息,蘊含著無限的芬芳與魅力,在人生的百花園中格外的耀眼奪目,亭亭玉立,碧綠的葉子,飽含着水分,可謂是含露欲滴,鮮艷的花蕊在綻放,艷麗的色彩引來無數的蝴蝶與蜜蜂,這就是人生的壯麗時刻_青春期。多麼迷人的青春,多麼富有情趣的快樂時光,這是人生中最為亮麗的時期。理想在此刻放飛,雄心在此刻建立,大鵬展翅躍躍欲試,升騰八萬里,去開創心靈的天地。春風蕩漾,芳香瀰漫,青年人如鳥兒自由飛翔,無約無束,自由徜徉在理想的天地里。什麼也無法禁錮青春旺盛的魅力,激情勃發,勇於開拓,就向初升的太陽充滿了光與熱,不惜一切把能量撒向大地,為這個世界增添動力,讓這個輝煌的世界向前飛旋而去。青年是國家,是世界前進的動力,是未來開拓者,勇敢的年輕人,我由衷地讚揚你,支持你,你們是社會的中流砥柱,推動人類社會向前奮力邁進!

  我讚美青春魅力無限,充滿活力的彰顯。青春承載着人生中所有的夢,把所有的夢想付諸於社會實踐中,去描繪,去打造,激情釀成一朵朵燃燒的璀璨火花,點綴着這個色彩斑斕的世界,猶如節日時刻燃放的禮花。我欽佩青春的活力,勇於開拓的精神,勇往直前的幹勁,毫無畏懼的魄力,只爭朝夕的奉獻。青春擁有別樣的精彩,生命的奇迹在這一刻化作驚天動地的能量,所有的生命在這一刻張揚,奮發圖強,突破種種難關,克服重重困境,以旺盛的精力挺拔向上,把整個世界改變模樣,一個生機盎然的春天景象映照,我讚佩,我歌唱,我被青春的魅力折服,讓青春的激情推向風口浪尖,在那激越的浪花之上,看到了東方冉冉升起的太陽,光芒四射,明媚而豪爽,磅礴雄壯,這就是青春的活力潛在的力量。

  我欽佩青春時期的陽光,朝氣蓬勃奮力向上的陽剛個性,沒有激情,沒有魄力,怎麼能推動世界向上,這力量來自青春的豪放,無窮的力量,無所顧及的情感,所有的一切蘊含在拼搏,來自無私的情感,所向披靡,摧枯拉朽,所有的枯萎,所有的垃圾,所有的腐朽思想,所有的消極因素,統統地埋葬,迎來一個明媚的春光,這個世界充滿活力的能量,整個世界在動態中向前移動,奔向更加開放,更加燦爛輝煌的明天。這就是青春陽剛彰顯的力量形成的新世界,讓我們分享着奮進帶來的愉悅,帶來的新陽光。

  青春是我們不可多得的寶貴時光,我們從這裡走向社會,走向世界……我們是春天裡的一片綠葉,分享着春天的和煦陽光,分享着充沛的雨露滋潤,吮吸着大地母親的乳汁,在明媚的陽光下,在熹熹春風的撫慰下快樂成長,一步一步走向未來,成就一生的夢想。

  青春啊青春,我人生旅途中最為快樂的時光。青春時期所有的舉動,無不為人生奠定基礎,讀書、學習,填充理想的天堂,理想的夢在這一刻孕育,時刻感受着家庭,社會關愛的熱量,促使我們快樂成長。

  青春啊青春,我們從這一刻登上了人生快速的列車,馳騁在理想的天堂中,向著目標飛速前進——

您正在瀏覽: 青春之歌
網友評論
青春之歌 暫無評論